IG战队拿下LPL榜首,同时公布又一好消息,网友直言“双喜临门”

前言: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都关注了IG战队,他们作为lpl赛区首个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得主,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成绩可以说是越来越好了,更换了下路双人组之后逐渐地脱离了困境,打破了s9赛季的壁垒,现在已经成功的登顶了lpl赛区,并且在昨天击败了rng战队之后,官方也是宣布了一个好消息,IG战队加入虎牙直播,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双喜临门!
IG宣布加入虎牙直播
图片
Ig战队作为lpl赛区的冠军队伍,在这两年里,人气和热度逐渐的飙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来了这个队伍,尤其是中单选手和上单选手,作为核心c位,每一次在比赛中都有着非常优秀的发挥,就在昨天的比赛中,也是完成了让一追二成功击败了rng战队,而这场比赛结束之后,ig战队也是以十胜一负,重新来到了lpl赛区的榜首位置,玩家们也是纷纷恭喜IG战队。
图片
昨天的比赛估计很多的玩家看的都非常的激动,RNG战队作为lpl赛区,一个人气非常高的队伍,最近一段时间整体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中单的小虎登顶了韩服的第一,在最近的比赛中也有着很多精彩的发挥。昨天的第二局真的为ig战队捏了一把汗,前期Rookie几乎是崩盘了,被四个人抓死了一次,又被小虎线上单杀了一次,好在上单的theshy发育起来了,再加上rng战队的几次失误,最终才赢了下来!
图片
四月份开始之后,越来越多的好消息宣布了出来,首先是阿水加入了tes战队,其次就是Ig战队登顶了lpl赛区的榜首,最后应该就是昨天晚上ig战队宣布加入新的平台进行直播,其实早在4月1日的时候就有很多的玩家开始议论起来了,当时暗示阿水的加入,加上ig战队4月1日合同的到期,都在预示着IG战队会有很大的变动,可能也是因为昨天获得了胜利吧,趁着热度正好,就宣布了自己的新平台!
图片
再见认为
昨天真的可以用双喜临门来形容,IG战队击败了强敌rng战队,获得了电竞春晚的胜利,并且拿下了lpl赛区的榜首,还宣布了自己的全新直播平台,虽然斗鱼和虎牙目前全部都是腾讯控股,但是因为虎牙平台拥有着rng战队,tes战队和fpx战队,现在再加上ig战队几乎是全部的精英都在这个平台了,估计以后连麦直播应该会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没准儿在直播的时候给大家打一场5V5的娱乐模式,也是很有可能的!
各位观众老爷们怎么看IG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