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主持人称鲍里斯病情不容乐观:每次见他,他情况都越来越糟糕

据英国《地铁报》4月5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后,状况一直没有好转,现在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英国著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向首相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并声称每次见到他,他的情况都比上一次更糟糕,情况不容乐观。

鲍里斯自确诊以来,一直在家自我隔离。现在由于病情没有好转,他已经被送往医院。对此,皮尔斯直截了当地要求民众遵守政府有关封锁的指导方针,他祝愿鲍里斯一切顺利,并对正在发生的事情表达了自己的担忧。

皮尔斯在推特上写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今晚因持续的新冠肺炎症状入院接受检查,而10天前他的病毒检测呈阳性。这是令人担忧的事态发展——可怜的家伙,我们每次见到他,他身体情况越来越糟糕。希望他一切顺利。”

他还补充道:“这是非常时期——女王向全国发表讲话,首相住院,NHS员工在前线殉职,国家处于完全紧张状态。我们需要保持警惕,坚忍克己,尽我们所能提供帮助。这是战争。”

此前,唐宁街的一位发言人说:“在医生的建议下,首相今晚住进了医院做检查。这是预防措施,因为首相在病毒检测呈阳性10天后仍有持续的症状。首相感谢NHS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并敦促公众继续听从政府的建议,待在家里,保护NHS,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