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晒珍珠腮红妆,粉粉嫩嫩如少女,与粉丝互动调皮可爱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张檬跟《天天向上》主持人小五之间的恋情,真是让不少网友惊掉了下巴,这两个人已经秘密恋爱了几年的时间。两人之前都有着超丰富的感情生活,如今高调宣布了恋情,不知最终是否能修成正果。
图片
图片
4月6日,张檬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美照,配文:“#珍珠腮红妆# 仙女们,你值得拥有 来get同款吧”
图片
张檬刚出道时也是纯天然的美女,不知道后来怎么想不开去整容,现在颜值跟原来差别很大。这次公开恋情也是跟演员张萌之间的纠葛,只因为张萌说自己没有整容,不是张檬,导致张檬隔空喊话张萌到底什么情况。后来张檬跟小五恋情被扒,不得不公开。
图片
张檬晒出了一组珍珠腮红妆,留着齐刘海,头发卷了起来,脸上的妆容非常的与众不同,都是一颗颗的小珍珠,口红也是非常的粉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青春少女风。1988年出生的张檬,今年已经32岁,不过她保养的很好,现在看起来依然跟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一样。
图片
图片
要说张檬的之前当小三的经历也是非常的狗血,去年,演员张雨欣在微博隔空喊话张檬,说因为张檬插足自己的婚姻,导致她不得不跟丈夫离婚,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使自己还患上了抑郁症。后来张檬不得不选择公开发长文道歉,获得了张雨欣的原谅后,张檬又删除了那条道歉的博文,直到今年小五跟张檬恋情公开后,小五前任再次说张檬是第三者插足,感情史也真是相当的狗血。
图片
图片
张檬认为自己是“被小三”的,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当了小三,自己也是受害者。她还说真爱是没有对错的,反正也不知哪儿来的歪理,现在跟小五的恋情也并未得到圈里人的祝福,要知道在娱乐圈明星们公开恋情,都会得到大多数圈内好友的祝福,但张檬跟小五公开恋情,没有一个圈里人站出来支持,也真是挺尴尬的。
图片
张檬公开恋情后,虽然有很多的争议,但她似乎一点儿没有受影响,连续好几天晒出很多的美照。这次晒出美照之后,还在评论区跟粉丝们互动,有粉丝说她没有齐刘海好看些,她还说自己下次会试试,被粉丝调侃自己戴了假发,她说自己头发只是有些蓬松,被粉丝大赞:“小张,好可爱”……你怎么看这样的张檬?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