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青你2》淘汰赛录制出事故,选手周梓倩当场晕倒送医

四月六日,有网友爆料在《青春有你2》的录制现场,有一位选手因为没有进到前六十名,在知道自己被淘汰的时候直接在现场就哭晕过去了。当时现场就来了救护车将选手送到医院去了。而现场的其他选手和PD们似乎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给吓到了。这名选手便是此前曝光过孔雪儿和小三录音的周梓倩。

《青春有你2》要从众多优秀的练习生中选出最后的九位练习生才能组团出道。周梓倩在第一次的时候是被分到了C班,之后却直接降级到了F班,这可能也让周梓倩感到了很大的压力。而这一次甚至没有进入六十名就被淘汰了。如此残酷的赛制可能让她十分难过。希望她最终能够身体健康。

在参加《青春有你2》之前,周梓倩曾经参加过《加油美少女》,并且还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和关注度。而作为孔雪儿的好闺蜜的她这一次也是与孔雪儿一起参加了选秀比赛。不过在节目最开始,孔雪儿就因为自己的私生活而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度和话题度。企业起因是网上当时曾经曝光了一段录屏。是孔雪儿聊天时有说到自己在马伯骞和嘉羿之间纠结,当时两人都在追求孔雪儿,但是孔雪儿最终还是选择了已经有恋人的嘉羿。不过这个爆料,后面孔雪儿经纪公司已经发声明否认。

之后,就有网友发现录制这段视频的主人就是孔雪儿的好闺蜜周梓倩,毕竟,只有在面对闺蜜的时候,孔雪儿才会将这些话讲出来。可是没有想到,这段话却被曝光了出来,让孔雪儿瞬间就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当时对于孔雪儿和周梓倩的这段塑料姐妹情,很多人也表示很可怕。

不过孔雪儿和周梓倩在录制《青春有你2》的时候关系依旧很好,两个人甚至住在一间寝室里,如今周梓倩因为情绪过于伤心而晕倒,只能说练习生们面对的比赛其实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要残酷。恐怕看到这一幕的好闺蜜孔雪儿心里也不好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