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宝力高的MMA之路,他也曾是李景亮职业道路引路人

随着MMA综合格斗在中国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粉丝开始了解并喜欢上了这项勇敢者的运动。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大侠介绍一位猛将,他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吸血魔”李景亮的恩师,此人便是——“草原骄子”宝力高。
图片
李景亮(左)与宝力高(右)
宝力高早期成名于中国首个系列商业搏击赛事散打王,是中国知名散打教头赵学军的弟子。在宝力高的站立搏击生涯中,斩获了诸多荣誉头衔。2005年前后,在散打和自由搏击领域建树颇丰的宝力高决意进军MMA赛场,并选择了当时中国MMA第一品牌赛事“英雄榜”。
“英雄榜”赛事是由格雷西柔术传人安帝与其父兄联合创办,是中国首个MMA赛事。在决定转战MMA比赛后,宝力高为了完善自己的综合能力,他来到了安帝所创办的柔术馆,开始悉心研习巴西柔术。
其后,转战MMA擂台的“草原骄子”依旧势不可挡。首秀中,宝力高便以背后裸绞降服对手,此后更是保持英雄榜赛事全胜的傲人战绩。2007年,李景亮开始与宝力高学习散打,其后又跟随宝力高来到北京一起学习正规的MMA技术,从此走上了MMA的辉煌之路。李景亮也曾在采访中感叹道:“我的教练宝力高是我进入MMA的领路人,英雄榜也是开启我MMA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事。”
接下来小编就为大侠带来了一段,宝力高在2007年12月23日参加英雄榜赛事时的视频。在这场对决中,宝力高如猛虎下山一般KO了印度选手维西尔·宝卡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