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打算复活HORSE对抗赛,状元锡安和保罗可能加入战团

因为新冠病毒蔓延,NBA比赛暂停了许久。为了保持联盟的关注度,NBA最近已经推出了一项只有运动员参加的NBA2K游戏锦标赛,获得了一定的关注度。最近,NBA又找到了全新的方向,他们打算“复活”此前曾在全明星周末举办过的“HORSE对抗赛”,让球迷们在没有NBA比赛的日子里,也能有篮球比赛可看。
图片
据美国媒体报道,NBA正在跟电视和网络转播平台进行洽谈,希望可以通过直播的方式,来给球迷们呈现这一赛事。而目前传出流言,可能会参加比赛的选手包括:雷霆的保罗、火箭的韦少、爵士的多诺万·米切尔以及鹈鹕队的状元锡安。
不过,不管是比赛的时间,还是参赛选手的名单,目前都还在讨论阶段,尚未形成任何定论。而且考虑到各位球员目前都各自隔离在家里,不能聚集。所以NBA在挑选参赛选手的时候,有一个先决条件要考虑,那就是这位球员必须家中有独立的球场,这样风采能够参赛。
图片
之所以需要参赛者有自己的球员,主要还是因为HORSE对抗赛的规则。所谓的HORSE对抗赛,最少由两位球员参加。一位球员用自己特定的动作将球送进篮筐里,而另外一位球员要模仿对手的动作,在完成模仿并且也完成进球的情况下,模仿的这位球员就可以得到1分。反之,就是第一位球员得分。每得到1分,双方可以获得“HORSE”中的一个字母,率先凑齐5个字母、也就是得到5分的球员,可以赢下这个比赛。
图片
当年,NBA曾在2009年和2010年两届全明星周末上,推出过HORSE对抗赛,杜兰特连续两年夺冠。只不过因为规则不够完善,加上参赛选手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这一赛事并未取得理想的效果,办了两届就匆匆停办。但如今,在这个全民隔离的特殊时刻,HORSE对抗赛无需球员们面对面对对抗的比赛形式,可以说非常适合在如今举办。这也是为什么,NBA要复活这一赛事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