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晒家居照充满春天气息,豪宅装修如精致花店

4月6日,张子萱晒出了照片,并且配文:“万物复苏,佳期如许”,意外曝光了家里的豪华装修。
图片
照片中,安安意外出镜,穿着睡衣扎着小马尾,正欢快的跑着,背影看起来十分呆萌,不过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张子萱家里的装修了,这个角落应该就是客厅,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花,墙上还有画,装修的十分精致。
图片
可以看出张子萱的家是以暖色调为主,比较有艺术感的装修,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花,因为张子萱本身就是模特出身,比较注重“美”,单看一个小角落都觉得很精致。
图片
家里的装修确实十分不错,不同于奢华的风格,张子萱家里的装修更有美感和艺术感,看起来非常漂亮。
图片
不少网友大赞太美了,好有艺术气息,除了花还有各种味道的香薰,张子萱很是注重生活细节和品质。
图片
图片
狗狗一边晒着太阳,一边闻闻花香,这个生活也是非常的舒服了。
图片
图片
香薰上面还写着送给子萱:“万物复苏,佳期如许”,不知道这是不是陈赫送的呢?
图片
图片
其实之前陈赫就曾无意间晒出过家里,真的是满屏都写着“壕”,虽然陈赫是在晒和女儿的互动,不过后面一整面10层鞋柜却十分引人注目,少说都有100双,而且每一双都价值不菲,家里可以看出十分空旷,楼梯也极有艺术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前,陈赫官宣生下二胎女儿,其实外界早就传了很久,不过两人一直没有公开,大概也是不想成为舆论的焦点,现在公开了还是有很多网友送上祝福,一家四口看起来还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