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力捧艺人,“幂选之子”与同公司小花逛街被曝恋情?

文章开头,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从前有一个男生,他从小就热爱足球。从校队踢到了俱乐部,13年间辗转在不同的青少年比赛中。

然而突然有一天,他忽然发现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于是决绝地丢下了这一切去考艺术院校。

而且他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就把别人3年要学的知识给吸收了。故事的最后,他以男生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了北电表演系。

上述这段艺考传奇故事男主,正正就是“幂选之子”张云龙

早在大二时,他就被相中签入了嘉行传媒。同期被签下的艺人还有迪丽热巴、高伟光、李溪芮、刘芮麟、赖艺等。

后来接受采访时,他就曾透露过,自己冥冥之中肯定会当上“幂选之子”。

这些年,其实嘉行给到的资源属实不差,豆瓣统计加起来也有40部。

电视剧男主?有!

电影男主?也有!

可同期的迪丽热巴已经是公司当家小花了,但张云龙仍旧处于不温不火的尴尬处境,到底是为什么呢?

颜值不差,185cm的身高也足够优越啊。

好吧,原来帅哥早在2017年就被拍到了恋情,女方还是同公司的王一菲。

不过走演员路子的,也甭管他是不是真的有“办公室恋情”。想在圈子站得住脚,还是得靠作品说话吧。

豆瓣一查,或多或少就知道原因了,张云龙竟然从来没有高于7分的主演作品,简直不要太虐。

不要紧!曙光来了,张云龙主演的探案剧《民国奇探》带着豆瓣7.2分走来了!

近日开播的《民国奇探》由胡一天、张云龙和肖燕领衔主演,两男一女的配置不禁让阿美想到了那些年的《法医秦明》。

光是胡一天和张云龙这两位男生的颜值就无懈可击了吧,加上平均185+cm的大长腿,给阿美把“养眼”两个字打在公屏上。

只看脸就有点太敷衍了,之所以给大家推荐,主要有两个原因。

首先,原创剧本和原音出演就加分不少。

其次,这部“爽剧”剧情超紧凑,一点也不拖沓!人设鲜明值得一看。

全剧36集包含23个悬疑故事,那就是说平均1.5集就会触发一个新案件。

各种高能故事应接不暇,轻轻松松就把12集一口气看下来,各种欲罢不能。

看过胡一天代表作《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姐妹,大概都会记得他刚出道时面瘫男神的人设。

但是看完这部剧,完全颠覆了阿美之前对他的刻板印象,本剧最大的喜剧担当非他莫属。

这回,你肯定能从“释放天性”的胡一天脸上看到超过108种表情。

剧里,康桥留学归来的富家公子路垚(胡一天 饰)作为智商担当,有着惊人的观察力和破案能力。

当然,作为本剧的喜剧担当,一出场就穿着睡衣被巡捕房的人追着满街跑

因为和家里闹矛盾,所以总是没钱,只能做个为钱折腰的财迷

武力担当的新晋巡捕房探长乔楚生(张云龙 饰),从前是个黑白通吃的江湖中人,为了破案,只能找路垚来当探案顾问。

整个过程,乔楚生为了让路垚顺利破案,只能无怨无悔地满足他的一切需求,成为了路垚活生生的“移动钱包”。

复旦大学毕业的女记者白幼宁(肖燕 饰)既是乔楚生背后大佬的女儿,还是和路垚平摊房租的室友。

为了报纸销量,在破案过程中旁听撰稿获取第一手新闻,行走的标题党本质大概是民国营销号吧。

看到现在,感觉每个案子的逻辑都挺顺的,所有开局的谜题不到1.5集就告诉你答案,不会被编剧吊胃口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

随着剧情发展,路垚和白幼宁的感情线也越来越明显了。

但网友们都说路垚 x 乔楚生这对“土生土长”CP更好嗑?

“民国版卷福华生”上头,话不多说,放证据。

第四集,路垚居然一上来就对别人介绍自己是乔楚生男朋友

之后路垚救了乔楚生,让他有恩必报(抱),乔探长二话不说就冲上去抱了

路垚被狗吓得魂不守舍,条件反射立马跳到了乔楚生身上

你的嘴角脏了,只能我来擦

最后来品品这个高海拔的“暧昧壁咚”

让人越看越怀疑这到底是不是耽美剧啊??

三人行,必有CP可嗑,探案三人组怎么搭配都行哈。

豆瓣高分不是没有道理的,越发期待《民国奇探》接下来带来的更多精彩案件了~

你说,胡一天和张云龙这回的演绎,能成功转型实力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