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沙漠图有种房型 楼顶很适合打靶 不知道技巧上不来!

海岛老司机,不浪不会玩斯基。各位好,我是难言的小跟班——浪斯基
在前段时间,和平精英迎来了新版本的大更新,在这次更新中,加入了沙漠图2.0,新玩法圈中圈模式以及军备竞技图书馆,并且沙漠图先后限时开启了沙尘暴和局部风沙玩法。
图片
而在新版本更新后,升级版的沙漠图也是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好奇心,新版沙漠图不仅加入了绿洲和废墟两个点位,还加入了黄金肌肉跑车,飞车跑道以及专属的自动贩卖机,野区的房屋建筑也增加,升级后的沙漠图打野点位的选择就更多了。
图片
而今天浪浪就要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很棒的打靶位,那就是带楼梯的仓库楼,这一种房型的楼梯是在外面,玩家想要上到楼顶其实很简单,在仓库里面翻到二楼平层,然后爬到窗口边的木箱上面,然后向着窗口跳跃触发攀爬动作爬出去,爬出去后玩家就是踩在墙檐上,接下来玩家只需要从墙檐往楼梯位置慢慢移动就行。
图片
当玩家移动到楼梯上方时,就可以借助跳跃跳到楼梯上,然后直接上到楼顶,楼顶的视野是非常空旷的,打靶搜集信息很舒服,而且不知道技巧的敌人是上不来的,即便是知道技巧,一旦玩家在卡主楼梯口,敌人露头就会被打。
图片
这个位置无论是打靶还是苟排名分都很舒服,而且沙漠图这样的房型也不少,玩家在圈内发现仓库楼,就可以考虑爬到楼顶打靶或者苟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