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本是安东尼校友?雪城大学主帅透露2006年曾接近引进KD

图片
众所周知,杜兰特在NCAA效力的是德克萨斯大学,但实际上,他本来可能效力另一所NCAA名校。据NBA记者Pete Thamel推特报道,锡拉丘兹大学主帅Jim Boeheim透露,当年他们曾非常接近引进杜兰特。
图片
近日,一段有关锡拉丘兹大学主帅Boeheim回顾2003年率队在NCAA决赛中战胜堪萨斯大学,夺取NCAA冠军(安东尼当选四强赛MOP)的视频在Facebook上流传。老帅还在视频中透露,2006年他们曾非常接近引进杜兰特。
“如果当初助教Troy Weaver没有离职前往NBA担任人事主管的话,那锡拉丘兹大学很可能会引进杜兰特,”Boeheim教练说。
图片
如今,Weaver是雷霆篮球运营部副总裁,而杜兰特进入NBA第一站正是在雷霆(超音速)。2006-07赛季,杜兰特在德克萨斯大学效力一年,出战35场,场均出战35.9分钟,得到25.8分11.1个篮板。2007年选秀,杜兰特以首轮第2顺位被超音速选中。
可惜的是,在送走了安东尼后,Boeheim教练却错过了和另一位精于投射的未来NBA巨星合作的机会。(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