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元素频繁现身于先遣服,那神话角色是不是也要登场了?

哈喽,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灵狐姐!很开心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先遣服的内容,虽不是什么爆料内容,但是灵狐姐结合近来先遣服更新的一些武器道具,可谓是感慨良多,相信大家都已了解,本次先遣服中更新的内容居多,而附带有神话色彩元素的武器也越来越多的走进我们的视野中!
图片
相信不少的玩家早有耳闻,在新款的皮肤枪械中,有以西游记为命名的武器,也有古代神话故事哪吒为命名的一款近战武器以及一款玩偶等!似乎这个新版本的神话元素占据了不少,当然,这也并不是不能接受的,毕竟游戏内道具的丰富多彩也可以算得上是一种创新吧!
图片
那随着神话元素的涌入,后期会不会有神话角色的降临呢?其实灵狐姐这样的猜想并不是凭空!首先我们以全新上线的掌上近战武器哪吒,以及哪吒玩偶为例!在之前的掌上武器中,例如天龙—曼陀罗,灵狐者—火麒麟甚至于斯太尔—蝴蝶等武器都是以我们游戏内客观真实存在的人物为基础模型!而反推之,掌上哪吒都已上线,那是不是有关神话人物也会成为以后的更新方向?
图片
当然除此之外,更新的四款玩偶也能很好地印证一下,比如全新四款玩偶:哪吒,熬丙,火麒麟以及白泽都与我们古代的神话传说有关,而之前的玩偶模型也更多地以人物模型来塑造,那这样看来,就能很好的印证灵狐姐的这种猜想!
图片
其实随着人物角色的越来越多,很多人物角色的塑造大多数是以现实中的人物为原型,似乎古代神话人物进入游戏中似乎并不太可能,本次新版本的龙女尚不清楚以何为原型,但是只听名字来说,还是沾点神话的色彩!倘若以后能够引起神话角色,不知道你是否会支持呢?
图片
好了,本期内容也就给大家带到这里了,虽然灵狐姐是“触景生情”看了先遣服这么多神话武器道具,从而个人做了大胆的猜想,但是倘若以后真要有这方面的发展等,相信不少的玩家也会支持一下,毕竟古代的神话故事大多数都传递的是一种真善美的价值观,能应用于游戏中,相信也会深受欢迎!我们下期内容再见吧!
(本文作者:呦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