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放弃身材管理,宅家追剧吃拉面,短发出镜脸蛋圆润

4月6日张馨予分享生活日常,宅在家中的张馨予放飞自我,追剧吃拉面,绝配,芝士是张馨予最爱,看到张馨予自制的芝士拉面,网友却为张馨予担忧,这是放弃减肥了吗?

张馨予何捷婚后变得非常贤惠,现在的张馨予偶尔在社交账号晒晒美食或摆弄花草,“俏厨娘”张馨予在长胖的路上一去不复返,而她却乐在其中。

4月4日是张馨予父亲的生日,张馨予罕见发文悼念父亲,还贴心为父亲做了蛋糕,张馨予字里行间难掩悲伤,她也提到自己种了很多花,也希望父亲能看见,网友看了都为之动容,希望张馨予何捷幸福,那么父亲一定会很欣慰。

4月6日张馨予又分享生活日常,宅在家中的张馨予放飞自我,追剧吃拉面,绝配,芝士是张馨予最爱,看到张馨予自制的芝士拉面,网友却为张馨予担忧,这是放弃减肥了吗?还没到晚餐时间,张馨予这个时间点放毒是不是不太合适?

张馨予的厨艺还是很好的,芝士拉面特别有卖相,看看电视张馨予也分分钟解决了,话说这样真的不会胖吗?

张馨予在拍美食的时候也意外露脸,在平板电脑的屏幕上清晰可见拍照的张馨予,她的爱心手机壳抢镜,张馨予举着手机拍照,遮住了下巴和眼睛部位,脸颊却曝光了,脸蛋圆润似乎又胖了,张馨予留着干练短发,依然帅气美艳。

前段时间“俏厨娘”频繁晒美食,她也有了小小困扰,张馨予还自嘲自己“不配做女演员了”,她还大方公开自己的体重,相比较杨幂等女星不足90斤的体重,张馨予110斤的体重还是很真实的,张馨予直言比年前胖了十斤。

张馨予之前也透露会减肥,晒出了自己的美照,短发张馨予脸蛋确实圆了,张馨予扬言减肥后一直晒美食照片,现在连追剧都对美食欲罢不能了,网友都很担心张馨予是放弃身材管理了吗?哈哈~

张馨予何捷婚后很幸福,张馨予甘愿洗手作羹汤,她晒出的美食卖相好味道佳,网友盛赞张馨予太贤惠,何捷也太幸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