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女演员李·菲耶罗感染新冠去世 享年91岁

4月6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曾出演斯皮尔伯格拍摄的惊悚电影《大白鲨》的女演员李·费耶罗(Lee Fierro)因感染性肺炎去世,享年91岁。
图片
李·费耶罗常年住在美国的著名度假胜地玛莎葡萄园岛内。这次新冠病毒席卷全球,李·费耶罗也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并引起一系列并发症,最终处于高龄高危人群的她遗憾离世。
图片
在李·费耶罗去世之后,她的家人还有5个孩子,7个孙子和7个曾孙。目前家人打算就在居住的小岛内举办追悼仪式,万幸的是,她的家人并没有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身体状况良好。
图片
1975年,李·费耶罗参演《大白鲨》,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叫做艾米蒂岛的暑期度假小镇,附近的海域出现了一头巨大的食人鲨,并吃掉了多名游客的故事。
图片
在电影拍摄过程中,《大白鲨》的取景地址正是李·费耶罗所居住的玛莎葡萄园岛,而李·费耶罗则是岛上的一名戏剧老师。
图片
李·费耶罗在《大白鲨》中饰演第二个被鲨鱼吃掉的小男孩的母亲。由于在影片当中出色的表现,在1987年,导演约瑟夫·萨金特决定推出续集《大白鲨:复仇》时,再次邀请李·费耶罗成为当中的主演。
图片
《大白鲨》上映之后,收获了无数好评,同时也获得了第48届奥斯卡最佳电影剪辑,最佳配乐,最佳音响奥斯卡的奖项。以及第33届金球奖最佳电影配乐、最佳编剧奖等。
图片
李·费耶罗因为出演了《大白鲨》而小有名气,但她仍然坚持在玛莎葡萄园岛任教,一直到自己80多岁才退休。
图片
如今老太太去世的消息让大家感到悲痛,玛莎葡萄园岛也宣布,在晚些时候将会为这位受人尊敬的教师举办追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