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伊藤美诚的打法,如果再过几年,还会不会有当初的威胁

伊藤美诚是目前日乒的头号一姐,已经超越了石川佳纯,皆因伊藤美诚的实力非常出色,最近两年的实力提升非常迅速,除了伊藤美诚的诡异发球之外,伊藤美诚的打法也非常引人关注,目前来说,必须要针对伊藤美诚的打法做出有效应对,才能彻底战胜伊藤美诚,让伊藤美诚成为第二个平野美宇,但是却并不是那么容易,毕竟伊藤美诚的打法非常先进。如果再过几年,伊藤美诚的打法还会不会有当初的威胁?
图片
应该说打法和实力应该并存,否则任何一种打法都无法成为制胜的法宝,光是打法来说,伊藤美诚的打法应该是当今国际乒坛非常先进的,不过类似孙颖莎和王曼昱都和伊藤美诚有着不同的先进打法,这是孙颖莎和王曼昱对阵伊藤美诚胜率极高的原因,但是也要看状态,伊藤美诚在最近两年的恐怖状态,确实让人意想不到,如果状态神勇,相信伊藤美诚还是会依靠这种打法继续强势下去。
图片
首先我们来说打法,如今乒乓球从小改大,淘汰了很多人,像丁宁,刘诗雯和朱雨玲这样的球员,必定要根据比赛用球的改变,而改变打法,这就是打法对于一名球员的重要性,而伊藤美诚从出道以来,就学习的是这种大球的打法,而且除了大球的优势以外,还带着伊藤美诚自身的打法优势。
图片
伊藤美诚是一个小个子球员,所以当他的身高不占优势的时候,他的力量就要在比赛中展现优势,所以伊藤美诚曾经表示,她经常去学习拳击,这为她提高力量帮助很多。所以伊藤美诚的系统训练让她有了很大的提升。
图片
伊藤美诚虽然才19岁的年纪,但是可以看出,伊藤美诚首先从身高上来讲,已经是不能再增高了,所以她的打法将会持续下去,这种打法是对自身有很大帮助,别人效仿不来,不过别的球员可以研究她的打法,一旦她的打法被研究透彻,有可能会失去当时的威胁,但是这是伊藤美诚制胜的法宝,既然能够在现在非常强势,也许再过几年也不会逊色多少。
图片
不过这就需要伊藤美诚的打法和自身的状态相结合,因为打法已经注定,改变打法非常困难,需要经过很长时间,但是结合自身的状态和经验的提高,也是对自身打法的一种提高,也还是具有很大威胁。所以打法不能决定一名球员的威胁性,需要根据自身的状态和实力才能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