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张子萱双双晒女儿萌照,安安扎马尾辫跟兔兔玩得好开心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4月6日,陈赫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女儿的一组萌照,从图中可以看到,安安穿着紫色卫衣搭配白色宽松裤子,正在跟家里的宠物兔兔玩。疫情期间,陈赫一直跟家人待在一起,也经常晒出跟安安在一起玩耍的动态。张子萱刚刚为陈赫生下二胎女儿,这回陈赫有的是时间带孩子了,两个小棉袄,赫赫这个宠女儿狂魔更要上线了。
图片
图片
安安扎着马尾辫,在玩具房一直盯着宠物猫玩,陈赫宠女儿是出了名的,之前晒出安安在家的视频中,安安光鞋子就有上百双,衣服更是数不胜数,真可谓把女儿富养,家里的好多玩具也都是不便宜。
图片
图片
安安不停盯着兔兔玩,家里有了老二之后,陈赫说安安最喜欢的人是妹妹,不过只见陈赫晒大女儿,不见晒老二。或许等老二长大了之后,陈赫才会两个女儿一起晒。陈赫当初跟许婧离婚,很多网友都猜测,就是因为许婧是个不着家的女人,向往着自由的生活,而陈赫想要有个家挺,有孩子,所以找了张子萱。张子萱也做到了很快生了两个孩子,而且也没有封肚的意思,看来还准备追生三胎,凑成“好”字。
图片
图片
图片
爸爸在一旁不停给女儿拍照,安安趴在地上跟兔兔玩,画面非常温馨幸福。
图片
图片
同样在今天,张子萱也有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家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安安在那里跑来跑去,所以他们一家三口应该是在一起享受亲子时光,二女儿没有入境,不过也想到一家人应该都在一起,陈赫完全成了顾家的好男人,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在家陪老婆孩子。
图片
图片
张子萱前几天还晒出安安跟婆婆的照片,看得出张子萱跟婆婆相处的很好,毕竟是为老陈家生了两个孩子,而且老二又出生了,婆婆自然是要过去带孩子的,陈赫终于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当初跟许婧离婚时,被多少网友谩骂,如今两个孩子都出生了,许婧也找到了真命天子,各自安好咯。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