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是什么?推荐它干什么?

如果你经常逛小X书、看时尚杂志,有一个抗衰老方法名称一定很熟悉“热玛吉”。

甚至时尚芭莎称呼“热玛吉FLX”为“上头上瘾”。那么,你准备好入坑了吗?

一、热玛吉FLX是什么?

热玛吉指的是美国“Thermage”公司(音译:塑美极),它出了一款针对紧肤除皱的仪器,直接用自己公司名字命名。

仪器会不断地更新换代,热玛吉目前已经开发到第五代。

但是!请注意,热玛吉FLX,即第四代热玛吉是唯一拿到CFDA认可的仪器。

二、热玛吉FLX的原理是什么?

热玛吉采用的是单极射频,利用专利探头直接作用于皮下4.3mm,真皮层和SMAS筋膜层上,使得局部温度高达65~70℃,可激发更大量的胶原蛋白增生,因为产生大量热能,让皮肤产生即刻就能收紧的效果。

三、热玛吉FLX为什么那么贵?

时尚芭莎直接公布了热玛吉FLX的价格,全脸45000元!为什么这么贵?因为它的探头是一次性,又是专利探头!探头用CRF射频技术,可以将高能量的电波传导到真皮层,使局部皮肤的温度迅速升高,而准确的网格定点施打能够确保皮肤均匀加热,在防止局部过度加热、保证了治疗的安全性的同时,确保了热量在真皮纤维层的有效作用,真正使纤维层达到热效应,使胶原组织受热发生立即的收缩效应,肌肤即刻提升紧致。

所以,它贵是有贵的道理的!

四、热玛吉FLX的效果

非常精准:轮廓提升,改善松弛。

主要适用于需要皮肤紧致、初步抵抗皮肤衰老、松弛的你们。

五、热玛吉FLX的注意事项

1、痛吗?

治疗前会敷麻药,整体疼痛度基本能忍受。

2、一次治疗效果能维持多久?

一般维持1到3年,如果平时保养习惯很好,可以有效延长效果。

3一般什么时候出效果?

治疗后胶原蛋白收缩,治疗完立马能看到皮肤收紧提升的效果。

胶原蛋白新生需要3到6个月,一般在治疗3个月后的效果会更明显。

4、有什么副作用?

有可能局部出现红斑,水肿,水泡等,出现了1周左右恢复正常。

5、它适合什么人做?

只要皮肤出现松弛,就适合热玛吉FLX。

6、间隔多久治疗一次?

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一般间隔1-2年。

7、备孕期、哺乳期可以做吗?

只要没有确认怀孕都是可以做热玛吉的。

六、热玛吉FLX术后保养?

1、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建议暴晒。

2、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 (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