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再发力!捐赠物资,助力开学

▲请点击观看视频
4月3日,玉林市学生奶推广服务中心向兴业县教育局捐赠口罩、消毒液、饮用奶等总价值达6.5万元的物资,助力兴业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该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而学校又面临开学,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企业将主动作为,与兴业县教育系统共克时艰,守护师生健康。
图片
玉林市学生奶推广服务中心兴业县负责人 周艳: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们看到兴业县政府、各学校都在筹措这个防疫物资,为开学做准备。那么我们玉林市学生奶服务中心,也响应政府的号召,贡献我们企业的一点力量,捐赠这个牛奶及防疫物资,协助学校共同抗疫。
据悉,玉林市学生奶推广服务中心还分别向兴业县13个乡镇26个中学捐赠了消毒液、酒精、喷雾桶和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
来源:玉林广播电视台
值班编辑:刘金凤
责编:吕萍
值班主任:黄毅
玉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