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疫情期间 我只能骑车、跑步和举重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官网消息,因为疫情的爆发,字母哥得到了很多休息时间,在这些时间里,字母哥主要通过健身,照顾刚出生的儿子,以及打电子游戏来消耗时间。

而自从联盟关闭了所有的球队训练馆之后,字母哥便很少练习投篮。

“我没法练球。可能很多NBA球员家里就有球场,我不知道,但现在我只能在家里锻炼——骑单车、跑步、举重,等等。”字母哥说道。

字母哥的队友米德尔顿则表示:“由于球队的训练馆关闭了,我现在也基本和扬尼斯一样,只能在家里跑跑步、跳跳绳、举举重。我家里有篮球,但没有篮筐。”

疫情使成千上万的运动员被迫待在家里,为了保持体型,他们也会在家锻炼,只是每个人的条件和装备不尽相同。

“这一切都取决于他们有什么条件,他们有能力做什么。作为主教练,我只能跟他们说,让他们在家里也要做好比赛的准备,但我不能说,‘嘿,那个谁,你能找个健身房去训练吗?’”老鹰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说道。

老鹰后卫许尔特在纽约有自己的健身房,蒂格在印第安纳也有自己的健身房,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

劳埃德-皮尔斯补充道:“我看过詹姆斯的社交媒体,他的家里有健身房,有球场,所以他基本能够进行正常的训练。但像雷迪什就不同了,雷迪什现在还住在公寓里,他不能去公寓里的健身房,因为那是公共设施,所以雷迪什训练起来可以选择的余地就很有限。”

雄鹿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也表示,他希望队员们在疫情期间也能保持他们的体型,但他也承认,这段时间大家很难去开展什么与篮球有关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