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高三、初三年级学生顺利返校报到

今天(4月6日),融安县多个学校门口显得比较“热闹”,高三年级和初三年级的学生纷纷回校报到,准备复学复课。

融安县各学校采取了分年级、分批次、分时段的合理方法有序安排学生返校报到,并对返校的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和生活用品消杀,以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报到时,返校学生秩序良好、不急不躁、配合管理。

据了解,复学前夕的3月23日至今,按照县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进行了不少于2次的全面消杀,保障校园卫生安全不漏死角;校内食堂、小卖部等接受了多次食品安全检查,确保无食品安全问题;校方储备了足量的体温检测物品、消毒物品等,保证复学复课顺利进行。

在报到现场,校方还为每位返校学生发放口罩,教导学生在校内不聚集、讲卫生。

据县教育局负责同志说,部分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可于明日(7日)开学复课;同时,学校也可对返校师生进行两天的隔离观察后再进行复学复课。

滕以洪 摄影报道

★本条微信为“中国共产党融安县委员会宣传部”原创、“融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署名!

阅读推荐

值周编辑:陈国正值周校对:唐 洪

责任校对:韦 琳责任监制:谭凯兴

您“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