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孜县公安局雷霆出击快速破获一起校园系列盗窃案

近期,拉孜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闻警即动,雷霆出击,快速破获一起校园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图片
2020年3月30日15时许,拉孜高中教学楼内发生一起盗窃案,盗走现金、一次性口罩等物品,报案后拉孜县公安局曲下镇派出所、4号便民警务站民警联合调查查明该案属系列盗窃案且作案人数为三人,后移交到刑警大队侦办。
图片
接警后,刑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在曲下镇派出所和四号便民警务站民警的鼎力协助下,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由于学校人员聚集,给侦查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侦查人员抽丝剥茧,慎密研判,通过大量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江某、普某、扎某三人。经查明,犯罪嫌疑人江某、普某、扎某于2019年11月、12月份时间翻墙进入到拉孜高中教室及学生宿舍内,共实施盗窃六次,盗窃现金3829.00元、一次性口罩2包、上衣2件、裤子1条、书包1个、充电宝6部等东西。据此,侦查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抓捕计划,并于4月3日下午,将三名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经审讯,江某、扎某、普某三人对在拉孜高中内实施盗窃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图片
目前,江某和扎某被拉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普某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主编:戎新龙
编审:何胜科 肖圆园
编辑:根秋曲珍
来源:拉孜police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