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晒女儿与宠物兔,活泼安安难得安静,对比往昔长高不少

众所周知,陈赫是个名副其实的女儿奴,他的生活动态里大部分都是女儿。诚然不乏与邓超、鹿晗等人的兄弟情,但还比不上女儿的分量。
4月6日晚,陈赫又晒女儿了。动态中的九宫格被陈赫命名为"安姐和彼得"。
图片
文案中的安姐是谁就不赘述了,彼得是陈赫家的宠物兔。
将兔子作为宠物也是一种常见的选择,就是智商比较低,会出现溜兔的时候钻进草丛就不见的情况,期望它找到回家的路那是根本不可能。
图片
照片虽然有九张,但每一张之间的内容差距都不大。照片中的安安和兔子一起站在一张笑脸上。脸上的嘴巴写着"drew",据悉是贾斯汀比伯创立的新潮品牌。
图片
最可爱的还是下图,一人一兔并排站在一起。兔子看着眼前的画,人儿看着身边的兔子。大有一种"你在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看你"的意境,让人拍案叫绝。
图片
图片
安安围绕兔子做着各式各样的体前屈,或双手撑地或单手撑地,目光紧盯着地上的彼得兔,显然非常重视。虽然有些不标准,但也并不是冲着这个去的。
图片
诚然兔子智商不高,但这并不阻挠安姐和彼得兔成为好朋友。有时候安姐就会躺在地上,双脚勾起看着毯子上的彼得兔作作索索。
安姐的活泼好动那是出了名的,能让安姐安静下来,彼得兔的魅力不可小觑。
图片
也是从这几张安安躺着的图中,我们隐约有安安长大的了感觉,双腿显得细长不说,连头型和发型都有一些少女模样。
图片
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粉丝们纷纷猜测同样的动作陈赫的手是碰不到地的。已经能脑补出限制陈赫碰地的不是韧带而是肚子上层叠的肉肉的情景。此外便是夸安姐可爱。
陈赫也是有几分潮流天赋的,安姐的穿搭让人看上去兼具了幼儿的天真烂漫与少女的活泼好奇,每一个见到她的人都会生出我见犹怜之感。
图片
也有粉丝从中看出安安的舞蹈天赋。不管有没有天赋,学舞蹈都对身体发育有好处。安安有天赋的话血赚,没天赋不亏。
总算有粉丝将目光集中在陈赫身上,拍了安安和彼得这么多照片的老父亲,一定在背后暗中观察,配图的神韵和陈赫有异曲同工之妙。
图片
这么多照片看下来,感触最大的还是安安长大了。女儿一生下来陈赫就狂晒,我们可以说是看着安安长大的,如今她成长如此迅速,不免感慨万分,更加期待安安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