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加西亚:应在新冠病毒肆虐时期充分利用时间

作为当今世界上著名的职业拳击教练,罗伯特·加西亚(Robert Garcia)早已习惯于全天候工作,因为一直以来他需要帮助旗下众多拳手改善和提高技术。
图片
不过在最近几天,这位前130磅世界拳王和当今职业拳坛为数不多的A级教练发现自己的“教学大纲”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罗伯特·加西亚对采访他的记者说:“受持续蔓延的新冠状病毒(COVID-19)影响,我们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家里。我的房子里多了很多人,而且他们没有人想回家,因为我们所有人都经历着同一件事,必须共同努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便一起度过这段时间。”
图片
“但是,与此同时我可以完成很多年来无法完成的、最简单的事情。”罗伯特·加西亚对记者强调。
罗伯特·加西亚说的最简单的事情是:能够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多年以来,罗伯特·加西亚一直是职业拳击这项运动中最活跃的人物之一,似乎每个周末都要出现在一个不同的地点指挥比赛,负责一个或者多个拳手。
图片
罗伯特·加西亚·科尔特斯(Robert Garcia Cortez),一般称为罗伯特·加西亚(Robert Garcia),是来自南加州的墨西哥裔美国人,前职业拳击手,1992年至2001年参加职业拳击比赛,并在1998年至1999年获得IBF次轻量级世界拳王。退役后,罗伯特·加西亚一直担任拳击教练,并于2011年被《拳台》(Ring)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拳击教练,2012年被美国拳击作家协会(Boxing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评选为年度最佳教练。同时,他也是著名职业拳击手米奇·加西亚的哥哥,后者绰号“疯狂米老鼠”是四个级别的世界拳王。
图片
由于持续的新冠状病毒(COVID-19)蔓延已经导致全球范围内禁航,禁行。因此在过去的几周中一切比赛都被停止了,加利福尼亚州竞技委员会(CSAC)就是最早取消职业拳击比赛的组织之一,根据该组织发布的禁赛令,整个三月份的加州州内所有比赛都被取消了。而四月和五月份的大多数比赛也被取消了。
图片
谈到当时和自己训练的拳击手时,罗伯特·加西亚说:“由于大部分比赛被取消,我不得不把正在里弗赛德训练营中训练的所有人都送回家。但是由于美国取消了飞往多米尼加共和国的所有航班,我的三个多米尼加孩子(包括次轻量级比赛选手卡洛斯·亚当斯)无法离开。因此他们被困在房子里,与家人相距数千英里之远。”
图片
“现在整个拳击界现在都被暂停了,其他体育赛事也一样。当然,我带的每个拳手都很沮丧。他们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接下来我如果进行训练和管理。老实说,什么都不告诉他们,一直挺到这一切结束,似乎是不切实际的事情。也不会有人感到满意,但是我们只能充分利用现在的状况,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直到我们都能够重新工作为止。”
对于罗伯特·加西亚来说,他所要尽的那一份力量就是加强与自己家庭的联系。
图片
罗伯特·加西亚说:“现在对我来说,让我有难得的机会与亲人们在一起,花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但是让我们一直在家里一起做饭,做房子的清扫工作,我实在做不到。如果我不能跟自己的拳手在一起训练,我会难以忍受。所以,我会一直和我的拳手工作到晚上7点或8点。”
图片
“过去几周,还是有一些不错的变化发生的。我每天都能陪伴我的孙子成长,他现在已经10个月大了,虽然他还不能说话,但是他已经开始尝试表达自己的想法了,因为他用嘴巴发出声音让我们知道他想要什么。我很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很享受和我的孙子一起散步。强调一下,我并不是说我对正在发生的状况(新冠病毒肆虐)感到满意。但是我们只能接受现实,等待这一切回到正常状态。”罗伯特·加西亚对记者强调。
原创文章,希望能得到你的认可。搏击视野将持续带您关注擂台动态,您的喜欢,是我创作的最大动力。喜欢的就点赞评论关注我吧,点关注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