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哈队选五位最难防守球员:詹皇德克奥胖领衔

迈阿密热火队中锋尤杜里斯-哈斯勒姆在隔离期间和球迷互动,在视频上分享了他心中最难防守的五个球员,哈斯勒姆职业生涯当中是一位防守出色的内线球员。
图片
“这些年里我对阵很多很防守的球员,我在这里列出的五位球员没有特别的顺序。”
哈斯勒姆说出的五位球员名字分别是德克-诺维茨基、拉希德-华莱士、卡梅罗-安东尼、沙奎尔-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
哈斯勒姆也分别解释这五位球员为什么难以防守,“诺维茨基他身高有两米一,打法超越时代,也能够在掩护后投三分球,能溜底线接球投篮,能够把射程延伸到三分线之外,他就像一个身高两米一的后卫,他的技术前所未见。”
“拉希德-华莱士也是一位身高超过两米,能投三分的球员,而且华莱士的投篮出手点很高,很难封盖到。”
“对于安东尼,显然我能够防守多个位置,有时候我会防安东尼,和他对位可能是最难的。”
“沙奎尔-奥尼尔。我有时必须得去防大个球员,奥尼尔显然是这项比赛里在身体条件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因为我不会一直去防他,但在某个特别的时候我会对上他,但我对上他的回合可能是最难防的回合之一。”
哈斯勒姆已经40岁了,是联盟里年纪最大的球星之一,哈斯勒姆为热火效力了857场比赛,场均得到7.6分6.7篮板,本赛季他在热火只出场了3场,场均得到1.7分2.7篮板。NBA因为疫情而停赛,但哈斯勒姆表示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恢复状态,并不着急退役。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