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超女重聚被剪片段:许飞疑被集体孤立,厉娜当场回怼她人品不好

图片
近日由于06届超女在某综艺节目中被邀请上演“重聚”一幕而引发了连串相互撕X的戏码,原本多年未见的好姐妹集体见面后,应该让观众觉得非常感动的。
没想到却因为节目播出之后,许飞在网络上公开发表了一篇长文,回应06界超女重聚的尴尬氛围,文中的内容明显针对尚雯婕而发,让人看后质疑尚雯婕在节目上哭泣的表现都是在演戏,其实大家私下关系十分陌生。
图片
许飞发文后不久,有粉丝晒出厉娜在粉丝群谈许飞回应超女重聚的聊天记录截图,当时厉娜并没有直接站队,而是安慰粉丝让她们不要再说别人了,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和咱不一样不代表对于错,看起来也是挺温和的回应了。
图片
在厉娜温和回应此事后,尚雯婕工作室也在当晚发声,疑似回怼此事。工作室晒出尚雯婕唱歌的照片,并写到:“沉默的人,  用音乐大声说话。”暗示尚雯婕只关心做好音乐不关心此事,会选择沉默。
图片
4月6日同为06届超女的韩真真竟然也忍不住站出来力挺尚雯婕,她在长文中详细的描述了现场的一些情况。称上台前自己也质疑过和尚雯婕的“友谊”,可当大幕打开之时,音乐响起的那一刹那,她突然觉得尚雯婕与自己一样,看起来外表冷漠,其实只是不太懂怎样与人相处,怕受到伤害而刻意自我保护而已。对于韩真真力挺尚雯婕并非冷漠无情,厉娜也点赞该微博以示支持。
图片
还有细心网友发现,韩真真不仅发长文挺尚雯婕,而且还点赞了指责许飞为了炒作不择手段的一条微博。这让的操作,更加让人觉得06届超女之前的关系,的确非常微妙并非表面看起来的那般和平。
图片
就在韩真真发文后不久,再度有网友晒出多条聊天记录截图疑似爆料现场发生的情况,看后让人觉得火药味十足。
图片
这几个爆料应该是不同的网友透露的,但却能够对上号,让人感觉还是有一点可性度的。先是有一名网友,在微博中描述称蓝台剪掉了很多尴尬场面,许飞很多咄咄逼人的话被剪掉,厉娜反击许飞的话也同样被剪掉了。
不过这名疑似在现场的网友却记下了她说的话,她写到:大致是说尚雯婕这么多年没变,每次在活动现场遇到都会主动打招呼。尚雯婕回了厉娜私信,于是她转头对许飞说,“为什么没有回你,因为你人品不好。”当时可尴尬了,看到厉娜那短话,还挺解气的。
图片
还有两张照片是聊天记录爆料,称许飞在节目现场让尚雯婕说实话不要骗人,厉娜唐笑韩真真听后都非常生气,后面还是厉娜说尚雯婕有回她私信,为什么不回,是因为许飞自己人品问题。
网友还表示厉娜许飞的关系挺好的,厉娜当时也说尚雯婕挺好的,几次活动都有主动打招呼。这两点,都与微博爆料的现场网友说的一模一样。
图片
图片
第二张节目中,疑似现场网友透露许飞在现场一直咄咄逼人,尚雯婕说了把大家都放在心里,她自己就是性格内向的人,不太喜欢人多的场合,许飞就一直说让她说实话不要骗人,后台的时候,厉娜韩真真全程不理许飞,导致后面好几个环节直接取消了,只剩许飞一个人说话。
图片
网友们看到多名疑似在现场的网友同时爆料出一样的内情,于是纷纷评论到:“正常人都应该看得出来尚雯婕哭是发自内心的,她又不会演戏,许飞微博内涵人家是装的,有点无语”、“许飞就是真的自己败好感”、“出风头耍心眼,这是又内涵当时其他参赛选手吗”、“这等于直接撕许飞了”、“这是站尚雯婕啊”。如果爆料属实的话,那看来许飞的行为确实过分了,不知道后续尚雯婕会如何回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