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首秀引轰动,虎牙实现了他提出的唯一要求,牌面十足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图片
4月6日,对于所有LOL老粉丝来说,虎牙直播间可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因为有这么一个元老主播可是空降虎牙了,他承载了太多LOL老粉丝们的回忆,没错,他就是德莱文第一人的文森特。从黄毛小子到父亲角色,网友们也是一路见证着文森特的成长,没有想到的是,对于老东家,文森特确实是真爱了,走的时候也是搞了一波煽情。当然,对于新东家的虎牙,文森特也是大爱的哦,选择虎牙确实是明智的,对于元老主播,虎牙都是极好的,就像骚男、Miss、孤影、楚河等,网友都看在眼里的,虎牙大家庭,确实不错。可以看到,文森特的首秀虎牙也是给足了牌面啊,官博、封面大图各种安排起来了,人气也是直接第一,很秀。
图片
这波第一可是太给力了,首秀有点轰动的,虎牙也是实现了文森特提出的唯一要求,关注的粉丝们都清楚,文森特在首秀前可是官博喊话了虎牙哦,这个迪厅一哥的位置,自己肯定是要有的。这个要求,虎牙做到了哦,迪厅一哥,可以的,听着文森特放的迪厅音乐,看着他和老友节奏的熟悉双排,真的,感觉又回来了,当年文森特和节奏叱咤风云的日子,回来了!
图片
时而露脸、时而不露脸,文森特也是调皮了,首秀中也是表示自己真的很紧张,虽说是元老主播了,但是这一次虎牙首秀,自己太重视了,也就紧张了。
图片
粉丝们还是很给力的,值得一提的是,粉丝可不仅仅只有路人哦,不少圈内好友都是前来捧场了的,是不是这榜上的名字都很熟悉呢?文森特和卡尔的故事,可以的。
图片
欢迎金牌主播文森特的到来,相信在虎牙,文森特会有更好的未来,就这样一直在虎牙直播吧!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