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美丽死神含金量最高的一场KO

自从出现在昆仑决的赛场上,来自乌克兰的传奇格斗家“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便一直以各种堪称完美的暴力KO,刷新着拳迷们对于格斗场上暴力美学的审美和品味,美丽死神的比赛有一种让人沉迷其中的魔力,他摧枯拉朽的无敌重拳是昆仑决擂台上绝对的王者象征。

在美丽死神一生所经历的上百场比赛上,他贡献出了非常多的惊人KO,但如果要评选出含金量最高的一场,那么,昆仑决48-济宁站,美丽死神与巴西选手亚历克斯·佩雷拉的这场对决,无疑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含金量最高的一场KO。

含金量的界定,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准,那就是对手的水平,当初美丽死神在昆仑决80公斤级横扫群雄,以无敌的姿态碾压着与他对阵的所有高手,这其中不仅包括世界泰拳冠军“炸药”瓦伦,还有中国散打天王白近斌、K-1 WORLD GP欧洲冠军“小丑”蒂姆尔、GLORY次中量级世界冠军“魔头”穆赛·格罗恩哈特等等,但是真正来说,美丽死神在昆仑决击败的所有对手里,只有一个人的来头最大,他就是巴西名将亚历克斯·佩雷拉。

亚历克斯·佩雷拉,他曾经两次击败目前的UFC中量级世界冠军“黑龙”阿迪萨亚,并且在踢拳领域,现在的亚历克斯·佩雷拉是GLORY中量级世界冠军、GLORY轻重量级临时冠军,在Rise of Kings的世界踢拳排名榜单上,亚历克斯·佩雷拉位居着P4P、次重量级、中量级三个榜单的世界排名第一。

虽然现在的佩雷拉在拳坛的统治地位堪称是固若金汤,但是在2016年的昆仑决48-济宁站比赛上,当时的佩雷拉还远没有成长到现在如日中天的地步,而当时的美丽死神却早已经名闻拳坛,这场比赛上,即便是面对经验尚且不太成熟的佩雷拉,美丽死神也是打的十分艰难,作为身经百战的天王级选手,美丽死神凭借着上百场比赛的恐怖经验,在第二回合抓住佩雷拉的防守漏洞,以连续重拳将其一举击溃,KO终结在昆仑决的擂台上。

美丽死神KO佩雷拉的这一战,固然有实力的加成,但是也有一部分运气的因素,在昆仑决的主场,美丽死神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如果佩雷拉与美丽死神两人现在再打一场二番战,面对风格大成的佩雷拉,美丽死神很难第二次再拿到胜利。

如今,美丽死神已经签约著名的拳击推广公司,开始转战职业拳击,进入了自己格斗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而佩雷拉这场被美丽死神KO的过往,也只能永远的陈列在世界自由搏击的历史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