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入狱后第一次发声:我认识了新搭档 我们要一起去踢球了

距离小罗入狱已经过去了整整一月的时间,这位足球精灵什么时候可以出狱,我们谁也不知道。由于新冠疫情的迅速扩散,巴拉圭境内已经暂停了司法开庭活动,这意味着小罗上诉得到受理还需时日。入狱一月之后,小罗终于开口发声了。

小罗在监狱里录制了视频,他为大家报平安,脸上依然洋溢着那标志性的笑容。他在视频中说:“大家好啊,这是我的前锋搭档Pablo,我们在一起配合很好,很快,我们就要一起去踢球了。”

虽然只是简短的几句话,但是我们可以听到三个信息。第一,小罗在监狱中并没有抑郁,他脸上的笑容可以打破这个谣传;第二,小罗在监狱中认识了新的朋友,他说这是自己的前锋搭档Pablo,二人在一起配合得很好,后面这个老兄还竖起了大拇指;第三,小罗在监狱里依然在坚持踢球,他说自己和Pablo很快就要去踢球了,即便身陷囹圄,也放不下足球。

一个月前,小罗因为持有假护照入境被巴拉圭当局拘捕,第一次只是简单的问话,第二次被捕之后直接被押进亚松森郊区的监狱里,他的狱友包括毒贩、政府高官和杀人犯。

期间,小罗律师多次提出上诉,希望能够以财产抵押的方式保释小罗,但是法官并不同意,理由是出狱之后巴拉圭方面将无法完全控制局面,而且邀请小罗来参加公益活动的基金会还涉嫌走私、贩卖毒品。

小罗在监狱里参加了球队的五人制足球比赛,他一人制造了11球,送出5球6助攻的表现。他还与狱友们一起打网式足球,可惜败下阵来,据英媒报道,对手是杀人犯+抢劫犯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