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7场系列赛宁愿碰雄鹿 因为湖人球员身材高大

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德克-布克最近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如果在季后赛当中,他宁愿在7场系列赛里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也不愿意面对洛杉矶湖人队。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球员2K比赛中,太阳球星德文-布克以85-75击败掘金新星迈克尔-波特。本场比赛,布克用雄鹿来对战,对手波特则是使用湖人。

波特在比赛中问道:“在7场系列赛中,你更愿意打谁,湖人还是雄鹿?”

布克回复道,“雄鹿队,因为湖人队球员都太高了。”

布克所指的湖人队有很高出色的大个子,比如安东尼-戴维斯、贾维尔-麦基和德怀特-霍华德,在19-20赛季里这三位大个子球员就已经锁定了内线。

湖人还有其他全能防守球员丹尼-格林,艾弗里-布拉德利和勒布朗-詹姆斯。库兹马和卡鲁索同样火力满满,湖人的得分点非常多。

19-20赛季,布克和太阳队曾三次面对湖人队,但都是惨败。其中在100-125的失利当中,布克在32分钟的比赛里只得到10分,布克本来是一个非常高产的得分手,但是这位年轻球员在和湖人队的比赛里很难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另一方面,布克在雄鹿队的比赛里得分比较轻松。19-20赛季里,太阳队和雄鹿队两次交锋中1胜1负,布克分别得到32分和36分,他面对的防守球员分别是乔治-希尔、威斯利-马修斯、埃里克-布莱索和东特-迪文森佐。湖人队身高臂长,有惊人的速度,还有很多风格老派的大个子,表现特别强硬,还兼具出色的运动能力。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