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回应被说像商演称要治驼背;郭富城方否认7折接戏

胡夏回应演唱被说像商演,自侃要正骨治驼背

4月5日,胡夏在社交平台发文对新一期《天赐的声音》节目中"乐评团"及导师的点评进行回应,节目中胡夏的演唱被说像商演,对此胡夏表示,"虽然那一刻站在舞台上被批评,感觉尴尬到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但是就像胡彦斌老师说的一样,严厉逼一逼自己,就会有惊喜。感谢各位老师的严厉,尊重和珍惜每一次唱歌的舞台,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还不忘调侃自己:"工作人员麻烦帮我找个正骨老师,驼背确实需要治一治了。"

郭富城被曝7折片酬接新戏,经纪人回应不存在

据港媒报道,近日,郭富城被传决定只收7折酬劳接拍郑保瑞监制的新片《断网》,身体力行与业界共渡时艰。对此,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回应称:"最近是有电影在洽谈中,因为题材和合作班底都很好,所以大家都在讨论中。但由于尚未落实拍摄细节,所以也未说到片酬部分,不存在'打折'的诉求。但现在是业内寒冬,如果大家要共同面对,也是有商量空间的。"并祝愿疫情早日过去,大家能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人人有工开。

罗志祥自曝将回归极限挑战,称会以特别的方式出现

4月6日,罗志祥发文回应《极限挑战》路透中没有自己一事,称即将归队,并且还会以特别的方式出现在第一期。"最近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极限挑战》没有你?作为极限挑战的"宣传委员",我还是决定统一回应一下,当然有我哒!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会晚一点和大家相聚!首期节目播出时我也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出现,具体是什么方式呢?当然要先保密!开播时来看吧等我归队哦!"在之前的爆料和路透中,《极限挑战》第六季的常驻嘉宾大换血,引发热议。

"钢铁侠"小唐尼生日发文感谢中国粉丝,硬核拼音遭吐槽

4月6日,刚过了55岁生日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特地发文感谢中国粉丝,用硬核拼音写下:"谢谢中国的铁粉,我爱你3000遍,加油!"并配上一张自拍,图中他戴着口罩,比出胜利的V字,不过口罩戴反被粉丝吐槽:"Wo Ye Ai Ni San Qian Bian, Dan Shi Kou Zhao Dai Fan Le!"

九把刀晒与妻女合影,宣布当爸喜讯

4月6日深夜,九把刀晒出妻子周亭羽顺产下女儿的照片,一家三口合影同时,他手上也拿着阿鲁造型的娃娃,示意爱女如同阿鲁投胎一般来到他们身边,"不过这次我不是二哥哥,我是爸爸了,而且还是你爸哈哈哈哈哈哈哈,Again!我们一起在这个宇宙里旅行吧!这一次,我要叫你…鲁拉拉!"

陈乔恩分享生日庆祝视频,收到41件礼物直呼开心

4月6日中午,陈乔恩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是团队庆祝陈乔恩41岁生日时的情景。据悉,陈乔恩团队一共送了她41件生日礼物,包括出生那天的报纸等,让她直呼感动开心。

《大白鲨》演员李·菲耶罗因肺炎去世,享年91岁

4月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演员李·菲耶罗因感染新冠的并发症去世,享年91岁。她最主要的影视角色是在《大白鲨》系列中出演Kintner夫人,戏外,她在美国马撒葡萄园岛的剧团Island Theatre Workshop工作了数十年,教导了1000余名少年儿童戏剧表演,近年她生活在俄亥俄一处生活辅助机构中。因为新冠疫情期间要保持社交距离无法大规模悼念,菲耶罗的家人将为她举办一场小型纪念仪式。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企鹅号【会火】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