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开大众车回乡,路过石墩翻车,四轮变三轮,网友:可见质量

在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确实大众品牌的表现力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大众品牌是第一个来到我国汽车市场的合资品牌,这些由于更晕的时间太久了,让很多朋友对于大众品牌的信任度也确实是比较高。随着整个汽车市场不断的发展,其他合资品牌车型越来越强势,对于大众品牌造成的影响也是比较大的。

在最近这几年我们都看到大众品牌车型在销售力度方面依然是比较不错,同时在性价比方面相比较于日系车型来说,在优惠力度方面会更高一些。

车主开大众车回乡,路过石墩翻车,四轮变三轮,网友:可见质量!但是总是有一些车主或许比较倒霉一些,买的一些车型在质量方面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

在最近这几年相亲,很多朋友都能够感受到许多合资品牌车型在性价比方面的优惠力度比较大,其实主要原因就是整个汽车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而且我们国产自主品牌相关的车型在市场当中也越来越好同。十自主品牌的品质也在提升,合资品牌车型在性价比方面做出优惠,很大程度上除了一定的优惠力度之外,跟这台车的整体品质以及配置有着离不开的关系。

我们看到我们这一位大众探岳的车主,由于回家太像撞在了马路。边的石墩上导致了自己的爱,车直接变成了三轮车。据了解这台车它是2019款的大众探岳,一款两驱的车型,国六版本的车型。这台车它在国内的指导价十代,18.6万的价格,当然在市场当中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参考价差不多也就在16万左右。

这台车他定以为是一款中型SUV车型,但是更多的偏向于是一款紧凑型的SUV车型。那么这台车在品质方面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其实并没有一个绝对的定论,大家可以参考的看一下我们这一台大众探岳的车主在完全落地之后也就是不到19万的价格,但是这台车在出现事故之后左后轮直接断轴了。

对于这种情况,相信我们很多朋友都能感受得到这种品质是不是也存在着质量方面的安全性问题,或者是简配的一些问题。能够产生这种问题,除了行驶速度过快之外,其实也想不到别的一些问题了。对于这样的路段而言,即使是在快的话也应该不会超过80码,相对来说这种路段应该会保持在40码到60码之间,对于这样的一个行驶速度,直接把后轮给撞断轴也确实是比较让人惊讶一些。

顺便说一下,这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吧,他所搭载的是一款1.4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这个发动机相对来说还比较不错,是大众家族ea211型号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的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操控现状还比较不错,同时这台车还是一个四轮独立悬挂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