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一体”联合实战演练在晋宁启动

近日,昆明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支队联合晋宁区开展的“空地一体”联合实战驻训演练活动在晋宁启动。
图片
启动仪式上,晋宁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波代表区四班子对昆明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支队各参演指战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徐波说,本次演练是市、区两级应急执法队伍联勤联动的一次有益尝试,是晋宁区警务合成作战体系建设和应急处置综合能力一次整体提升的学习机会。徐波希望各参演单位在演练中要提高认识,密切配合;要加强联系,建立机制;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把握好这次难得的机会,充分认识演练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各司其职、密切协作,把联合实战演练练出成果,练出实效,借此机会完善晋宁区应急处置机制,进一步探索空地协同的“联勤、联动、联处”模式,为“空地联动、快速反应、处置高效”的立体化警务合成作战体系奠定基础;让“空地一体”在森林防火、应急救援、反恐扫黑、缉毒维稳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
上午10时许,随着昆明市公安局警务航空支队政委杨光荣的一声令下,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据悉,在本次为期两天的演练活动中,昆明市警务航空支队将联合晋宁区公安分局及相关职能单位、部门,按照预定方案开展多项内容的联合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