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腻!中国女排又一女神悄然诞生,最新写真照美艳动人,秀外慧中

伴随着全球疫情的不断蔓延,世界不少地区已沦为疫情的重灾区,其中美国和意大利两地的情况更是不容乐观。对于这样的情形,球迷们自然很不愿意看到,毕竟今年有许多大赛均因为疫情而延期或取消。但是在这种情况之下,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依然勇往直前,为了冲击奥运金牌而全力备战着。当然,每年中国女排集训的开展时间,其实都没有太大的区别,今年也只是保持习惯罢了,因而姑娘们的这份敬业精神,也完全值得球迷们认可。

不过就在同一时间,不少女排场外的消息,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不就在近日,来自天津女排的王宁,她的多张写真照,便成为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现年25岁的王宁,其实并不是特别出名的选手,她真正崛起还是在前两个赛季。当时王宁与王媛媛组成的副攻双塔,一度给李盈莹带来相当大的帮助,她的进攻能力突出,技术全面,二三号位的快攻都打的虎虎生威,且在拦网环节,王宁的能力也不会比王媛媛逊色。

可想而知,这样一位实用的选手,自然能深得主教练的厚爱。可惜的是在2018赛季,王宁由于伤病的问题,导致自己缺席了大量比赛,她的位置因此被李雅楠逐渐取代。直到这一次亮相,王宁才再次引起了球迷们的注意,照片上的王宁明艳动人,秀外慧中,颜值更是堪称惊艳。要知道以往在赛场上,大家可能丝毫不会注意到王宁的高颜值,可此番穿上休闲装,戴上帽子,化起浓妆后的王宁,却称得上是中国女排新一代女神。

当然,颜值方面对于球迷们而言,也只不过是茶余饭后的消遣罢了,大家真正在意的还是王宁在赛场上的表现。因此我们也希望在新的赛季,王宁能再次打出高水准的表现,帮助天津队再创佳绩!加油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