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果然有牌面!神豪来捧场狂刷礼物,看到总金额后,网友酸了!

最近,虎牙在英雄联盟板块可谓是大动作不断,接连官宣签约多位重量级大牌主播,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关注,有着国服第一德莱文之称的文森特,正式迎来了自己的虎牙首秀。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文森特加盟虎牙也算得上是一种回归,因为在多年以前,他就是从虎牙的前身YY出道的,绕了一圈后,还是回到了这个大家庭。
图片
文森特果然有牌面!刚刚开启直播,大批粉丝涌入文森特的直播间,峰值人气一度突破七百万,贵宾人数高达一万五,这让文森特成为该时段人气最高的主播之一。在网络上,一直有人将他称为过气主播,从直播首秀的效果来看,如果文森特都算过气的话,恐怕全网也没有几个人气主播了。
图片
不仅粉丝捧场,文森特的众多好友也前来捧场,比如卡尔、节奏等等,都是虎牙英雄联盟板块响当当的人物,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虎牙知名神豪汪总也出现了,汪总向来十分大方,一出手就是十张藏宝图,这些礼物价值五万,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数字后,纷纷表示自己酸了,这钱来得不费吹灰之力。
图片
神豪现身狂刷礼物,证明了他对文森特的认可,文森特直播这么多年,口碑一直十分不错,三观正,孝敬父母,注重家庭,对粉丝也同样十分不错,文森特坚守战旗五年,更是已经成为了一段佳话。
图片
如果非要从鸡蛋里挑骨头,找出文森特一个缺点的话,那就是直播间里的DJ,可能不少观众都受不了,但是文森特自己也坦言,放DJ是玩德莱文必备的,这样玩起来更有激情,在还没开直播之前,文森特就已经向虎牙官方索要了“第一迪厅”的名号,对于这样的特殊要求,虎牙自然也会满足他。
图片
有意思的是,文森特作为一位直播多年的主播,直播首秀竟然还会紧张,直言自己的手都有些抖,这或多或少有些影响他的发挥,其他主播的直播首秀往往会超神,而文森特的首秀却是一胜难求,有种被支配的感觉。
图片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文森特总算是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开启虐泉模式,直播间内的观众直呼过瘾,这才是大家所熟悉的文森特。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观看文森特的直播首秀呢?是否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欢迎大家在评论中留言,一起分享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