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为C罗标价!6000万欧考虑放人 皇马提要求:他要降薪

C罗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尤文图斯已经为C罗标价,受困于疫情影响,俱乐部出现财政问题。如果有球队同意拿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尤文就会考虑放人。

在《罗马体育报》发布这一消息之后,西班牙几家大媒体都纷纷转载。谈到C罗的下家,第一个要说起的就是皇家马德里。2018年,C罗帮助皇马完成欧冠三连冠的伟业,那也是他在皇马生涯最后一场比赛。

没有了C罗的火力输出,皇马进入了阵痛期。去年夏天,皇马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买来了约维奇,但是这位塞尔维亚前锋却没有适应西甲的节奏,24场打进2球。之前又因为无视隔离规定为女友庆生,沦落到被球队放弃的边缘。

现在的皇马,正在阵容年轻化改革的后期,前场方面引进了罗德里戈、雷尼尔等巴西年轻才俊,后场方面召回了阿什拉夫,门迪已经拥有了左后卫首发位置的实力。但是在前场方面最缺少的是能够终结比赛的球员,这也是皇马比赛演变成吐饼大会的原因之一。

《罗马体育报》表示,皇马如今想要引进哈兰德,但是也接受C罗能够回归,但是条件就是C罗需要接受降薪。C罗如今在尤文图斯的工资高达3100万欧元,而他当时离开皇马的最主要原因也是加薪,如果要求他降薪加盟球队,恐怕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