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背上“爱心书包”,孩子们的学习劲头更足了

图片
近日,随着轮台县各学校开学复课,轮台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副所长、县二小分校法制副校长迪力夏提·图尔迪为县第二小学5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爱心书包及学习用品。
“让家庭困难的孩子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是我最大的心愿”。迪力夏提·图尔迪在工作中了解到很多品学兼优的孩子因为家庭困难,背着明显小了很多的书包,一支笔用到都拿不住了还在用。这些孩子有的父母在外地打工很少回家,有的父母因为患病丧失劳动能力,大多跟随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为了让这些孩子们不因贫困而影响学习,让他们感受到关心关爱,迪力夏提·图尔迪特地前自费采购了书包、文具盒、铅笔、橡皮等学习用品。
图片
当他将精心准备的“爱心书包”及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时,孩子们稚嫩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给迪力夏提·图尔迪发来了一张饱含着孩子们感激之情的特殊照片。
“对于这些孩子而言,书包和学习用品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关怀与关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关心与温暖,同时也是对孩子们的一种激励,背上“爱心书包”,孩子们的学习劲头更足了。”县二小分校校长王学先说。
来源:轮台县公安局陈晓斌
编辑:李振庭
审核:祁峰
监制:曹利军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