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虎牙首秀人气力压Uzi登顶,招牌德莱文上演虐泉

随着如今电竞直播行业的高速发展,如今直播圈内再度掀起一番新的浪潮了。虎牙平台重拳出击大动作不断,继此前高调宣布IG战队的入驻之外,现在国服第一德莱文大神玩家文森特空降虎牙并且在4月6号完成直播首秀了。
图片
说起文森特,相信各位LOL玩家对他都不会陌生了吧?这位有着国服第一德莱文之称的文森特曾是无数玩家的偶像,一手招牌德莱文曾一度杀穿下路制霸国服。当然了,玩家们对他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属于那一把文森特之剑了,在远古时期这一把“杀人剑”是文森特的标配装备,或许是由于这一件装备在文森特手上太过暴力了,对此拳头官方在后续进行了删除。
图片
在此次文森特的虎牙首秀中,文森特的直播人气十分爆炸,在虎牙平台的热搜榜单中,文森特力压Uzi,骚男等知名主播登顶。要知道在英雄联盟版块中,RNG的核心选手Uzi的人气无疑十分爆炸,但文森特竟然能够在首秀压制Uzi,可见他的非凡人气。此外,卡尔,霸哥,骚男等主播更是前来为其送礼捧场,文森特的一句“强啊,霸哥”让观众喜感!
图片
虽然文森特在前面的钻石局游戏并不是十分完美,但随着直播的进行,文森特的招牌德莱文应粉丝要求再度上演了一波虐泉的操作了。对此有粉丝在弹幕感慨:我的青春回来了!
图片
如今文森特顺入驻虎牙平台,不知道Uzi是否会前来查房偷师一番德莱文的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