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任邦女郎霍纳尔·布莱克曼去世享年94岁,家人发声明

布莱克曼的家人通过媒体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布莱克曼于4月6日在苏格兰南部家中自然死亡。声明中写到,我们不得不悲伤地宣布,霍纳尔·布莱克曼去世了,享年94岁。

据外媒报道,曾主演《007之金手指》《复仇者》等众多经典影视剧的好莱坞巨星霍纳尔·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于当地时间4月6日去世,享年94岁。

布莱克曼的家人通过媒体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布莱克曼于4月6日在苏格兰南部家中自然死亡。

声明中写到,我们不得不悲伤地宣布,霍纳尔·布莱克曼去世了,享年94岁。

她在苏塞克斯州的家中,在家人的簇拥陪伴下,以自然的方式平静地离开。

她的两个养子Barnaby和Lottie以及她的四个孙子Daisy、Oscar、Olive和Toby都非常爱她,也将非常想念她。

她除了是一位备受敬仰的母亲和祖母外,还是一位极具创造力的演员;集美貌、才华和体力于一身,同时拥有独特的嗓音和敬业精神,她在电影和娱乐界取得了无与伦比的标志性地位,全心全意致力于演技和专业精神,为当今伟大的电影和戏剧作品作出了贡献。

霍纳尔·布莱克曼出生于1925年8月,1947年凭借电影《Fame Is the Spur》第一次登上银幕,出色的演技和完美的外形获得广泛认可,自此一发而不可收。

1961年,布莱克曼在电视剧《复仇者》中饰演Cathy Gale;1964年,布莱克曼与肖恩·康纳利共同主演007系列电影《007之金手指》,片中饰演第三任邦女郎Pussy Galore,被盛赞为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最性感邦女郎。

晚年的霍纳尔·布莱克曼并没有淡出银幕,2004年,她在《加冕街》中扮演Rula Romanoff,2013年,在电视剧《Casualty》中也有现身,2015年,出演了《你,我和他们》。报道称,最近,布莱克曼还在巡演秀《像霍纳尔·布莱克曼一样》中,回顾了自己的生活和职业生涯。

霍纳尔·布莱克曼性格叛逆,小的时候,父亲教她拳击。17岁时,因为偷偷化妆,父亲教训了她,她用父亲教的拳击术还击,并离家出走。

霍纳尔·布莱克曼有过两次婚姻,22岁时,她嫁给了富豪Bill Sankey,还为Sankey做了一次堕胎,这在当时是违法的,布莱克曼也差点丧生。

在那以后,她在西班牙拍戏期间,独居了一段时间,意识到自己更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她曾形容,Sankey就像她的父亲。

这段婚姻持续了8年,以离婚告终。离婚后她患上了神经衰弱,在精神病院住了四周,随后又接受了5年的康复治疗。

1961年,她和英国演员Maurice Kaufmann结婚,不幸的是,这段婚姻却无法生育子女,于是,两人收养了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几乎是同一时间,霍纳尔·布莱克曼事业开始腾飞,而她的丈夫却毫无起色,两人婚姻再次破裂,1975年离婚。

之后,霍纳尔·布莱克曼没有再婚,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她很享受单身自由自在的状态。

70多岁时,霍纳尔·布莱克曼被确诊为乳腺癌,“这是一种侵袭性的癌症,但我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我的专家控制了病情,他是最棒的”布莱克曼接受采访时乐观地表示。

霍纳尔·布莱克曼以鲜明的“邦女郎”形象被众人熟知,但在晚年,她却抵触这个称号,呼吁大家停止称呼“邦德系列”电影中的女演员为邦女郎:“我们只是女性和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