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依旧坚信可以1v1击败巅峰乔丹 还抛出新证据:我儿子强过他儿子

几年前,鹈鹕当家后卫朗佐-鲍尔的父亲人送外号“球爹”的拉瓦尔-鲍尔曾发表过一段与乔丹相关的言论,他豪言自己与乔丹都处在巅峰期时,他可以在1V1比赛中击败后者。

如今几年的时间过去了,球爹还持有这样的观点吗?答案是“YES”,并且拉瓦尔-鲍尔还抛出了又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观点作为自己的论据。

“To show you how good I was, he had sons too. Why they not as good as my sons? That shows you it was oozing out of me.”以上是拉瓦尔-鲍尔在接受采访时的原话,其大概意思就是“你们应该知道我有多出色,他(乔丹)也有儿子,但是他的儿子为什么没能像我儿子一样的优秀呢?你们要知道我的孩子都是我一手带出来的。”

的确,从篮球培养这方面来看,飞人乔丹的确没有球爹做的那么出色,毕竟朗佐-鲍尔是以榜眼的身份进入的NBA,眼下虽不能说是联盟一线球星吧,也算是NBA球队的主力控卫,他的小儿子也有望在今夏接下来的NBA选秀大会上首轮被选中,而飞人乔丹的两个儿子都没有走上职业篮球这条路。

但是明白人都应该知道,以上并不能成为拉瓦尔-鲍尔可以击败乔丹观点的论据。有人曾翻出过球爹打球时期的老底,他大学时期场均只能够得到2.2分,连飞人乔丹的一个零头都不到。飞人乔丹本人还曾回应过该言论,认为哪怕自己只有条腿,拉瓦尔-鲍尔也赢不了他。

除了自信可以1v1击败乔丹的言论外,拉瓦尔-鲍尔还表示自己和儿子一组时,即便是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组合也不能在2v2的比赛中击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