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透露自己仍在坚持跑步:疫情过后我能跑个全马!

北京时间4月7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迫使很多人无限期宅在家中,但NBA传奇明星,刚刚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凯文-加内特却仍在继续坚持着自己的跑步习惯。
图片
今天早些时候,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发了一条推特,内容是他和加内特之间发生的一段对话:
“今天碰上了名人堂巨星凯文-加内特,谈到了一些对未来的展望。期间他开了一句玩笑,他说锻炼让他熬过了这段时间,‘等这一切结束之后,我应该能跑个全马!’他说。”
这位曾效力于森林狼、凯尔特人、篮网的超级巨星在他令人难忘的21年职业生涯里,有一个著名的习惯,就是每当休赛期都会坚持晨跑。今天早些时候,同为名人堂大前锋的查尔斯-巴克利在ESPN的《Get Up》节目中刚刚赞扬过加内特的职业精神。
“我从来没有见过其他像像凯文-加内特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那样夜以继日努力的NBA球员,”巴克利在节目中谈道,“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很多名人堂选手,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他有一天也会进入名人堂——以及凯文-加内特,是我所见过的,或者对抗过的,最最努力的球员。”
上周日官方消息确认,加内特与另外两位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携手入选2020届篮球名人堂,他们将在当地时间今年的8月29日被正式引进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