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直播中承认5年前被库里晃倒 萌神高情商回复:你晃倒我的次数更多

谁也没想到NBA停赛期间,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和雷霆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这两位联盟最出色的控卫能够同屏直播连线。

而且,他们直播期间更是猛料频出,譬如二人上来就把那个球迷间最感兴趣的那件事摆到了台面上。

五年前,大概也是在4月份,勇士客场挑战快船,比赛中库里在底线持球对位保罗,他在尝试突破时通过多次变向以及背后运球,将认真防守的保罗晃倒在地,随后出手命中。这一瞬间,这么些年来一直被球迷津津乐道,不过有球迷表示“保罗并非是被库里晃倒的,而是被踩到了鞋子。”

在不久前的直播中,保罗罕见的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大方的承认了被晃倒的事实,他说“Listen, he got me”(听着,他晃倒了我)。在保罗语音刚刚落下,此时的库里更是展示出了他高情商的一面,他并没有就此机会一阵调侃对方,而是为对方主动解围。

“最有趣事情其实我们都有过多次在防守中吃瘪的经历,”库里说道,“你(保罗)至少晃倒过我三次,我只不过在洛杉矶晃倒过一次。詹宁斯曾在我新秀赛季就让我吃瘪过。”

“只要你防守的时间足够的长,这样的场景总会发生。”库里补充说道。

显然库里这最后一句话的意思指的就是球迷经常说的那样“你永远晃不倒一个不认真防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