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或将4月15日发布,主要参数基本已确认,价格成最大亮点

近日,国内电商的第三方商家开启了一个iPhone9的预约界面,从而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而之前iPhone最近的爆料消息显示,苹果的内部简报会议透露iPhone 9系列将在4月15日发布,不仅如此,甚至还有手机配件零售商也爆料称,近期iPhone 9的手机壳等相关产品也已经到货。总的来说,iPhone9或将4月15日发布,主要参数基本已确认,价格成最大亮点。
图片
iPhone9将会被命名为iPhone SE 2020,为了给大家报道的时候方便一些,我们暂时还是叫它为iPhone9吧。外观设计上iPhone9完全复刻iPhone8的外观设计,回归了上下对称的屏幕,取消了刘海屏幕,这就避免了库存积压的尴尬,还能够帮助iPhone9作为一款4.7英寸的小屏定位,满足那些不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
图片
不仅如此,iPhone9的硬件配置还是很强大的。搭载的是iPhone11采用的A13处理器,保证了性能的强大,对比安卓芯片都要超过一个档次,配合iOS 13系统的适配优化,苹果手机的流畅度优势无疑是最大的优势。iPhone9还会内置2350mAh的电池以及5W的快速充电,在续航上因为没有支持5G网络,不会掉电太快,还是可以满足一天一充的使用的。
图片
iPhone9的拍照基本只属于够用的水准,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支持超级夜景模式,拍个亮、扫个码都没有大问题,不过要对标一亿像素或者5000万徕卡的镜头就有点勉为其难了。iPhone9还是有IP68防水以及NFC功能,也具备了WiFi6协议,不过并没有90Hz刷新率的屏幕。但是传言iPhone9会搭载汽车解锁功能,可以连接汽车实现隔空解锁。
图片
实际上,iPhone9的外观、拍照以及性能都没有太大的亮点可言,只有价格会是最大的亮点。根据现有的消息,iPhone9的最终价格不出意外应该还会维持在399美元,国行可能在3000元左右。同时还有消息称iPhone9plus也会一起到场,作为一款新机型的价格也不会太昂贵,预计会是在四千元左右。
图片
从笔者的观点来看,现在全新的5G安卓骁龙865旗舰手机,实际都已经是在3000元以上的定价,如果此时iPhone9的定价也能够保持在三千元档次,加上这是一款性能出众的小屏旗舰手机,显然对于行业来说无疑是会有很大的吸引力,尤其是作为入门的iOS设备将尽可能多地吸纳价格敏感型的用户,苹果已经很多年没有三千元级别的新机型了,这也会是很大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