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太幸福,带娃遛狗赏花,还把家装成了艺术馆

张子萱,一直以来她都饱受争议,作为陈赫的第二任妻子,张子萱可没少被人骂,毕竟一些人仍然对陈赫与许婧的第一段婚姻耿耿于怀。而张子萱自与陈赫在一起后便格外低调,陈赫也很少会主动提及自己的家庭生活,除非官宣一些大事。

去年张子萱怀孕的传闻满天飞,今年张子萱生下二胎的新闻被广为流传,陈赫只好宣布妻子产子的喜讯,这一次这对夫妻得到更多人的真挚祝福。出月子后的张子萱,她变得比以往更高调了一些,频繁更新社交动态,与粉丝积极互动,正常营业更活跃。

4月6日,张子萱在社交平台晒出8宫格照片,让一些强迫症网友有点不满啊!不过,张子萱所晒的照片极度引起大伙舒适感,满屏的花映入眼帘,各式各样类型不一,颇有种百花齐放的感觉,简直美呆了。

张子萱配文中写到“万物复苏,佳期如许”,包括每个花瓶上都写着这一句话,还有“子萱”的名字,可见她这是特意找人定做的,十分有意义。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张子萱将家中的许多角落都摆放着花,种类不同,花瓶的样式也各不同,有种“满园春色”之感。看着各式各样的花儿,隔着屏幕都感觉可以嗅到花香的味道,不得不让人感慨春天来了,五颜六色正是春天的颜色,有源源不断的生机与活力。

看得出来张子萱是真心爱惨了花,像是将整个花店都搬回到了家中,而她犹如打造了一座花园艺术馆,让人陶醉其中。在这样的环境中喝咖啡看书,简直是过着神仙般享受的日子。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张子萱大女儿安安的背影,她穿着袜子在室内玩耍,看上去很嗨的样子。另一边有一只白色小狗出镜,它似乎在向其中的一盆花走去,应该是被香味给迷住了吧!

不得不说,张子萱太幸福了,每日带娃遛狗赏鲜花,生活在如此美的家中,心情自然会愉悦了。从照片中看,这所房子无处不在彰显着高格调,放眼望去这个家极其宽敞明亮,装修大气奢华,生活在如此环境中的女主人,实在是惹人羡慕。

网友在看过张子萱所晒的照片后,纷纷议论了起来,有人说“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家啊”,有人感慨“这就是幸福的模样”,还有人看到房子后不禁直呼“我哭了”,完全能够体会到大家的羡慕嫉妒啊!

张子萱所晒的照片还仅是家中的几个角落,翻看她之前的动态就会发现,她所居住的应该是所豪宅,无一处不在透露着金钱的味道。

安安有专属于自己的房间,其中还有张子萱的健身房,以及张子萱的工作室等,虽然不知这套房子到底有多大,但应该有好几层。由于房子装修好没多久,所以家居看上去都那么崭新明亮,让人极度舒适。

不得不说,张子萱的确活出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模样。她有宠爱自己的老公,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养着可爱的狗子,生活在豪宅内,与女儿享受着幸福的亲子时光,还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当属人生赢家了。

不过,看得出来张子萱是个好妻子,一直以来她都将家庭照顾得很好,将女儿照顾得很好。她还是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难怪会备受陈赫宠爱了。

如今张子萱已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但她的身材样貌依旧保持得像个少女,着实让人羡慕。随着张子萱生下二胎,她的口碑渐渐有所好转,更多人看到了她优秀可爱的一面,正如她所言“万物复苏、佳琪如许”,期待看到张子萱变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