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不止H9,这台SUV开出去比途观更霸气更有面子

【有车以后 帮选车】要说近几年改变非常明显的品牌都有哪些,红旗算得上是其中之一。经过几年的发展,红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有着越来越高的认可度。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市场整体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况下,红旗累计销量依然超过了2.5万辆,同比增长88%。而这其中,红旗HS5算是绝对的销量主力。最近,有车以后也有一位网友关注到了此车,想了解一下它到底值不值得选择。
图片
图片
接下来,编辑就借此机会给大家分析一下红旗HS5是一款怎样的车型,它的优势都有哪些,适合怎样的消费者选择,给准备购买红旗HS5的朋友一些参考。
图片
红旗HS5基本信息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长宽高:4760×1907×1700mm
轴距:2870mm
发动机: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后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驱动形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
图片
自身实力雄厚
红旗HS5是一款很有诚意的车型,产品综合实力表现亮眼。整车做工用料扎实,车内大面积皮质及软性材质包裹,舒适性有保证,档次感营造得十分到位。HS5的配置也非常丰富,双12.3英寸屏幕,12扬声器BOSE音响、CarLife、车联网、语音控制系统、全LED大灯、自动分区空调等等,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足够日常使用。另外HS5的驾舱数字化表现可圈可点,其搭载的智能座舱HC2.0系统,功能丰富,使用体验十分令人满意。
图片
除了静态表现出色外,HS5的动态表现也很不错。2.0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箱的组合,其动力输出、平顺性、行驶品质感等方面都比较突出,甚至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型给人的体验更好。
图片
差异化定位,性价比突出
红旗将自己定义为“中国第一豪华汽车品牌,也是唯一的豪华汽车品牌”,由此也能看出它并未将WEY、星途等自主豪华品牌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而红旗HS5的售价(18.38-24.98万元)也证实了这一点。
图片
HS5的竞争对手更多是大众探岳、本田冠道以及别克昂科威等合资品牌大五座车型。与这些车相比,HS5有着更低的价格,同时配置及使用体验也更突出。而它又比自主豪华品牌定位更高,给消费者带来的优越感更足。这便是HS5差异化定位带来的又一大优势。
图片
品牌影响力是加分项
有“共和国长子”之称的红旗品牌在国人心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情怀在其中,而近几年红旗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实施也卓有成效,让不少消费者开始重新认识它,也逐渐提升其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与长城、长安、吉利等主流自主品牌相比,红旗品牌在多数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会更高,甚至不亚于一些合资及豪华品牌。所以红旗HS5的品牌影响力也是其优势所在,它比探岳、冠道等车型会更受普通人关注,通俗地讲也就是更有面子。
图片
选购建议
综合以上分析来看,红旗HS5的产品力完全不输同级别和同价位的车型,而且差异化定位也能赢得更多关注,同时品牌影响力也能给消费者带来十足的优越感,这是其它任何品牌都不能给的。当然,红旗HS5也并不是没有缺点,例如它的经销商数量较少,后期维护保养相对比较麻烦等等。因此,红旗HS5更适合预算25万以内,追求更高品质或对品牌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其中指导价19.98万元的智联旗享版,是最值得选择的车型,配置足够丰富,档次感也有保证,满足日常生活绰绰有余。而对四驱系统有需求的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智联旗享四驱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