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更丰富,名爵HS即将出新款,预计本月上市

【有车以后 新车】近日,我们从上汽乘用车名爵品牌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名爵HS将新增一款20T自动超豪版国VI车型,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其他方面基本保持不变,该车有望于4月内正式上市。(文章配图为2019款 30T 自动两驱 Trophy超燃版国VI车型)

新款车型基于现款20T手动豪华版国VI(指导售价10.98万)而来,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电子挡杆、F1 Paddle Shift方向盘换挡拨片、侧安全气帘、副驾安全带未系报警、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等配置。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新款车型则与现款保持一致。

尺寸方面,名爵HS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1685mm,轴距2720mm,定位紧凑型SUV。整车设计风格偏潮流时尚,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预计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4马力。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名爵HS于2018年9月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98-16.98万元,目前终端市场平均有5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此次即将推出的20T自动超豪版国VI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除名爵HS以外,名爵旗下还有名爵ZS以及锐腾两款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