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刚拆完婚房,宋慧乔减价465万急售豪宅

4月7日,据媒体报道,宋慧乔最近正忙于脱手位于首尔三成洞的房子,4年前以90亿韩元(约5232万人民币)购入,现在却不惜降价8亿韩元(约465万人民币)出售。

据悉,宋慧乔这套豪宅是有地下一层和地上两层,占地面积约137平方,业界人士透露,最近该房子亿每平不到6000万韩元的价格出售,而且总价是82亿韩币,比购入的时候低于8亿韩币,这几乎是“急售”才会出现的价格,至于突然急着出售房子的原因并不清楚。

宋仲基日前也忙着将价值约6338万人民币的豪宅拆除重建,将于明年6月建成,这是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的婚后爱巢,突然拆除也令大家深感唏嘘。

这条消息一出就引起了非常多人的关注,不少CP粉非常伤心,表示宋仲基连婚房都拆除了,两人的感情也是彻彻底底破裂,没有回头的可能了。

双宋婚姻维持不到2年,最后以离婚收场,相信追过《太阳的后裔》的粉丝,一定真情实感的追过现实中的这对CP,当时两人结婚的时候,媒体的报道是强强联合,两人外表般配,财力相当。

结婚的时候婚礼现场也是非常的甜,现在看到这张结婚照,依然能够感受到当时两人的浓情蜜意。

只是没想到短暂的2年间就走到了离婚的地步,并且最后还不大好看,差点撕起来,两人从剧中走到现实,最终却还是离了婚,令人非常唏嘘。

要说乔妹肯定是不差钱的人,突然急着出售这套豪宅,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