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谣言!芬森直播亲承CBA若重启就回归 辽篮冲冠又添砝码

如今CBA球队共有超过一半的外援没有回来,接下来联赛若是重启的话,外援政策究竟如何没有知晓。

自春节期间回到美国之后,史蒂芬森与NBA球队之间的“绯闻”就一直没有断过,此前辽宁男篮还专门发布了几点声明,承认史蒂芬森确实和NBA球队有联系,于是才签下前NBA探花秀OJ-梅奥应急。

不过在北京时间4月7日早上,史蒂芬森在参加美国一档直播连线节目时坦言,只要CBA重启时间确定,他就会回到中国。

史蒂芬森先表示,对在中国打球的经历感到非常棒,“在中国打球能感受到不同的文化,那里有不同的队友和教练,我非常喜欢中国球迷,他们十分热情,每场比赛都会去拥抱我。”史蒂芬森说道。

另外史蒂芬森坦诚,只要CBA确定了重启的时间,就会回到中国,“只要CBA确定开打,我就会离开家人回到中国。”史蒂芬森这句话直接打破了会离开辽篮而加盟NBA球队的谣言。

当然,也不是说史蒂芬森没有回到NBA的想法,或许之前他是希望转投老东家步行者队,然而现在NBA已经停摆了,史蒂芬森除了回到辽篮而外真没有太好的去处,更何况他与辽篮之间还有合同在身,只要辽篮方面不给他开具澄清信,他就回不到NBA去。

本赛季史蒂芬森与辽篮,尤其是与本土核心郭艾伦之间没有产生太好的化学反应,与山东男篮一战,辽篮俱乐部副总杨鸣更是在直播中对其点名批评。后来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表示,史蒂芬森再不好好打,就得走人了。这让不少球迷都怀疑,史蒂芬森会被拿掉。

再加上史蒂芬森与步行者队的“绯闻”,以及辽篮的几点申明,似乎更加说明史蒂芬森极有可能不会回到辽篮。然而史蒂芬森这次亲承将回归,也算是打破了谣言。

如今CBA球队共有超过一半的外援没有回来,接下来联赛若是重启的话,外援政策究竟如何没有知晓,但如果联赛等到6月份左右再重启的话,那么史蒂芬森就有回归的可能,如此辽篮冲冠又将多一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