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援鄂主管护师张静静生前珍贵视频!给同事们的拥抱,她已经留下了

4月6日晚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微信公号发布消息: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我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在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即将返家休息时,突发心脏骤停,经医院组织全院专家力量、动用全部可能手段全力救治无效,于2020年4月6日18时58分逝世。
张静静的突然离世,让等待她回家的亲朋好友万分伤心。新时报记者在整理视频时发现了她的影像,再次泪流满面。
“栾主任说非常想念你们,非常牵挂你们,护士长也想来接你们,但是不能来接机……让我替她抱抱你们。”3月21日,山东第二批援鄂医疗队返鲁,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派出的包括张静静等7名医疗队员也在其中。
在山航飞机从武汉飞往济南途中,一位乘务人员走到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齐鲁医院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对她说:“护理部主任栾晓嵘委托我,替她抱抱你们。”
图片
听完乘务人员的话,张静静微笑着说:“我也非常想念栾主任也非常想念护士长,医院的所有同事们,我们马上就回家了,到济南,离家只有一步之遥,然后很快就可以见面了,因为这个特殊疫情,不能接机,请大家谅解。”
然而,休整隔离解除了,同事们都等着拥抱她,留下这个和同事互动视频的她却走了。
新时报记者:孙镇镇
编辑:韩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