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超女撕圈,我更关心尚雯婕的脸怎么会整成这样?

最近,被人遗忘许久的“超女”又登上了热搜,但这并不是因为姐妹情深,反而是因为06届超女线下互撕,各自站队等行为,不少网友是吃瓜吃得停不下来。

虽说这是一场节目“重聚”后的连锁反应,但是许飞对尚雯婕态度却和厉娜韩真真谭笑的截然不同,更有网友透露06超女的关系早就是一部宫斗剧,现在发生的事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

也正是如此,在06超女旧事重提的基础上,不少人找到了比看塑料朋友撕圈更有意思的事情,就是研究事件主角尚雯婕的脸,对她大变样疑似整容失败一事非常好奇。

毕竟在刚刚播出的重聚节目中,尚雯婕和曾经同期的超女一比,整个人变化太大,就算是感动到流泪,也并不能触动别人,反而被吐槽太吓人,像个假人一般。

导致不少网友开始抽丝剥茧,把尚雯婕多年来脸型和气质的变化分析的很是透彻,觉得现在变成这样完全是因为她对待脸太随意,没有规划导致的。毕竟中间有一段时间她的脸还是不错的。

最早尚雯婕流传在网上的是她这张身份证照,和现在的她完全就是天壤之别,中分短发内双痘痘肌圆脸蛋,在外表上绝对是平凡到极致的女孩。

其实,身份证照拍的丑也很正常,之后尚雯婕也曝光过自己大学工作时的照片,长发披肩,很是秀气温婉。

而尚雯婕参加超女海选时就有了些微变化,曾经的温婉变成了当时最流行的“非主流头”,绝对是走在假小子潮流前线。

随着比赛的深入,尚雯婕形象慢慢有了显著提升,酷girl变得更加自信,笑容也逐渐回归,温温柔柔,一举一动间又有些曾经大学的影子。

当尚雯婕以超女第一名成功出道后,更是如同重生了一般,虽然还是相似的短发,但是在公司的包装下显得女人味十足,脸也小了不少,可其实是P图导致的,并不真实。

之后,在造型师的帮助下,尚雯婕也勇于尝试多种风格,唯美、知性、性感....在滤镜和造型的加持下,照片中的她绝对算是小美人一枚了,自然中透露着亲切。

而尚雯婕真正的突变估计要从2008年说起,当时她为举办演唱会在韩国经过了近十天的“残酷特训”后,回来就瞬间暴瘦,时尚感也飙升,加上原本的亲切感,蜕变终于成功。

但是等到2010年,尚雯婕又变了,出现在媒体镜头时罕见的放弃了披发,开始尝试各种不遮脸造型。脸型完全从圆脸变成了瓜子脸,下巴分外,欧美特征开始显露。

之后一段时间,尚雯婕走的风格都让人迷惑,颇有一种返璞归真的土味感。

直到她出了韩国舞曲,进军韩国娱乐圈后才又一次风格大变,红唇金发双眼皮,浓妆艳抹,不少人都认不出她是尚雯婕。

不得不说,当时在不少镜头下的她绝对是“美”的,就算发型狂野但是浑身的气质都还在。

可惜的是,她并没有停止“变脸”,在此基础上,额头、下巴很明显的饱满、尖锐了,光看这两个地方会觉得很突兀。

之后,尚雯婕的脸越来越国际化,浓眉大眼、高鼻梁、微笑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走出来的外国模特。

2014年,尚雯婕再登《歌手》舞台,整个脸更是饱满到可怕,给人一种轻轻一碰就会爆浆的感觉。

2016年,尚雯婕开始做直播,没想到又一次变了外貌,直接从网红变成了男人脸,还被指撞脸某蛇精男刘某某,让不少网友都不淡定了。

可等她16年底再出现时,男性化特征又没那么重了,反而整个脸皱皱的,变回了“吹弹可破”的时候。

2018年,尚雯婕发第二张原创唱片《最后的赞歌》时,封面图被不少网友吐槽“鼻子整的太过了,害怕”。

而当时尚雯婕也做出了回应,连续转发四条微博,怒怼吐槽网友,最后更是发了一首呸,我就这样的歌。

现在尚雯婕差不多又get到一个新脸型和新发型,介于瘦和胖之间,饱满程度也刚好,成为了又一个尚雯婕N号。

不得不说,尚雯婕多年来的变化让人惊叹。还是想奉劝大家一句:“美丽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太过放纵自己想美的欲望,很有可能会得不偿失。”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