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0.0-87.0万

4月7日,奥迪宣布新款奥迪Q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70.0-87.0万,新车先期将会推出三款车型,搭载两种动力。新款奥迪Q7将会在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此前它已经推出了限量版的车型。
图片
新款奥迪Q7先期会推出3款车型,其中一款车型为45TFSI Quattro四驱S line运动限量版车型,它搭载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另外的两款车型为55 TFSI Quattro S line版本,它搭载的是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从奥迪新Q7 70.0-87.0万的预售价格来看,它的售价区间和宝马X5以及奔驰GLE很接近,尤其是入门级的2.0T车型,宝马X5的2.0T入门级车型的售价为69.99万,不过这两个竞争对手的动力表现更强悍。宝马X5 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00牛·米,表现更强悍。奔驰GLE的2.0T入门级的车型的动力比新Q7的表现也好一点,当然奔驰的品牌号召力更强,未来新Q7上市之后和这两个强悍的竞争对手竞争的化难免会走优惠路线。
图片
新款奥迪Q7的外观和内饰变化还是很大的,虽然它是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但是它的品质升级的幅度堪比换代了。新款奥迪Q7的前脸换装了更粗犷的镀铬网格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换装了一个不规整的多边形的轮廓,虽然没有现款车型庄重,但是个性化了一些。新Q7的大灯采用了矩阵式的风格,大灯下沿的LED矩阵式的灯组很显科技感。新奥迪Q7的前脸底部两侧的空气导流槽也很有运动效果,采用了断裂特点的风刀设计。
图片
图片
新款奥迪Q7的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没有什么大的变化,采用了很大气的造型,侧面的腰线也比较凌厉,整体很显年轻化。它的门板底部采用了很凌厉的镀铬装饰的覆盖,整体轮廓非常豪华。车的尾部相比现款车型的升级幅度也很大,它的尾灯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灯腔的内部布满了很凌厉的矩阵式的发光体,尾灯之间还采用了镀铬条的装饰。车的尾部中间位置是一个凹槽的设计,下半身的线条感很强,底部的包围也比较时尚、运动,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
图片
在内饰方面,新款奥迪Q7采用了和Q8相同的内饰风格,它采用了液晶仪表,中间的区域采用了两块多媒体大屏,很有科技氛围。新款奥迪Q7的中控台上采用了贯穿式的钢琴烤漆的面板覆盖,显得有一种很静谧的视觉效果。前侧的地台上也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的装饰,也很显质感,档杆采用了家族化的造型。整体来说,新款奥迪Q7是一款很有实力的产品。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奥迪Q7搭载了主动式的车道保持、夜视系统、交通标志识别、路口通行辅助、侧向辅助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