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1.9亿汤神已痊愈 独自苦练+膝伤没有任何酸痛

北京时间4月7日,克莱-汤普森的父亲接受采访时,他曝光汤神的伤愈情况以及生活现状;目前汤神的膝伤已经痊愈,而且停赛期间没闲着,最近一直独自苦练,为下个赛季复出而准备;对于勇士来说,这真是一个好消息,下赛季的勇士又能继续冲击总冠军了。
图片
汤爹告诉媒体,汤普森感觉很好,他最近正在独自训练。他走路时已经没有任何的酸痛和一瘸一拐(的情况),他已经准备好了,在下个赛季全速前进。
图片
图片
走路没有任何酸痛的感觉,也不再一瘸一拐,恭喜勇士,恭喜汤神彻底痊愈,已经开始疯狂苦练,这便是1.9亿汤神的现状。
去年总决赛,汤神不幸惨遭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再加上杜兰特也惨遭跟腱断裂的重伤,这两幕仍旧让人无法忘怀,只剩库里苦苦支撑,最终勇士不敌猛龙无缘总冠军,5年3冠王朝就此被终结掉。
图片
不过重伤也没阻挡汤神新签大合同,19年夏天和勇士签下5年1.9亿美金顶薪合同,本赛季一场不打也能领到3000多万美金的薪水,这是勇士夺冠功臣该享受的待遇。
图片
虽然勇士今年早就无缘季后赛,但汤神已经彻底痊愈,仅用9个多月就康复,不禁让人遐想:勇士又要搅局西部,库里+汤普森+格林+维金斯(PS:维金斯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的核心阵容,又要冲击总冠军了,今年仅仅15胜50负的勇士要崛起了。